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黄龙县孔雀养殖哪里有卖蓝孔雀的

2017/08/21 09:53:12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5312341469.shtml
信息标题:黄龙县孔雀养殖哪里有卖蓝孔雀的

金农网农业百科:


  不同的蔬菜根据气候、水分、温度的不同,播种的时间也不同,每种蔬菜都有自己适宜的栽种时间。种得早了,可能出不了芽,种得迟了,又没有时间长大。所以栽种一定要把握好时间。 现在,种子袋上一般都注有时间、生长期和技术要点,可作参考。

  每种蔬菜对温度都有不同的要求,有的喜热,有的喜寒;它们的生长期也有长有短,这些因素决定了它们的栽种时间。 例如,大白菜是喜寒的蔬菜,它可以在初春播种,也可以在初秋播种。但大白菜需要三个月的时间才能成熟,成熟后,低温的天气还能够增进它的风味。而在南方,春季气温上升比较快,播种后,天气很快变热,使大白菜提前开花结籽。所以在南方,春季种的大白菜不好吃。 因此,我们要了解蔬菜对温度的要求,成熟需要的时间,还要了解当地的气候特征,才能知道什么时候种什么菜最好。 根据经验,我们可以将蔬菜分成: 喜热型不经霜打如:西红柿、茄子、青椒、甘薯、花生、四季豆、毛豆、各种菜豆、西瓜、 南瓜、黄瓜、葫芦、苦瓜、丝瓜、甜瓜、苋菜、空心菜、玉米、芋头、芝麻、向日葵、空心 菜等;喜寒型不耐热,幼苗时需要凉爽的天气,成熟时霜寒可以增进风味。 如:大白菜、白萝卜、芥菜、甘蓝、卷心菜、花菜、花椰菜、芜箐、土豆、生菜、莴苣、胡萝卜、芹菜、甜菜、菠菜、芹菜、香菜、小白菜、上海青、洋葱、葱、韭菜等;耐寒型可以在地里过冬如:蚕豆、豌豆、油菜、芦笋、荠菜。大致的来说,喜热型蔬菜,要在春季解霜,天气转暖,气温稳定后栽种。长得比较慢的喜热型蔬菜,要早一些栽种,有的可能要不等解霜先在温室里育苗,以保证能有足够长的时间成熟。至于长得快的喜热型蔬菜,如空心菜、苋菜等,则可以从春季一直种到夏末初秋。喜寒型的蔬菜,在没有霜的地区,秋季和冬季都可以种;有霜的地区,要在夏末初秋种,以保证在降霜前成熟。在寒冷的地区,春季也可以栽种,不过需要先在温室里育苗,再移栽到户外。成熟得快的喜寒型蔬菜,如樱桃小萝卜、小白菜、上海青、生菜,不管是南方北方,春季都可以栽种。耐寒型的蔬菜,幼苗期间非常耐寒,但需要温暖的天气才能长大成熟。所以一般在初霜前一些时候栽种,使其长出幼苗来过冬。在寒冷的冬天,幼苗并不会冻死,但几乎停止生长,等来年开春天气转暖后,继续生长。

黄龙县孔雀养殖哪里有卖蓝孔雀的 以后每年都有万元以上收入
孔雀喜欢成双或小群居住在热带或亚热带的丛林中,主要分布于亚洲南部,我国只有云南才有野生孔雀。孔雀平时走着觅食,爱吃黄泡、野梨等野果,也吃谷物草籽。
 
 
 
孔雀养殖是目前比较理想的养殖致富项目,孔雀养殖它能以**小的投资得到**的产出,孔雀是一次投资,多年受益,比如一次引种4只,3母1公约12000元,当然也可以引1母2公。精心饲养第2年就可以产蛋,假如第1次产蛋30枚,按80%的孵化率,**可孵出50只小孔雀。饲养到5斤左右就可以当商品孔雀出售。第2年就可基本回收投资,以后每年都有万元以上收入,甚至更多,子子孙孙无穷尽,如果作种孔雀出售价值更高。

以上信息由钱豪杰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联系地市: 山东济宁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