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历城区出租海洋鱼缸展租赁海狮

2017/08/21 10:48:31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4831836813.shtml
信息标题:历城区出租海洋鱼缸展租赁海狮

金农网农业百科:

 芹菜怕炎热,喜冷凉,在炎热的夏季,要使西芹发芽好,控温是关键。菜农在实际催芽过程中,由于控温条件差,出现芽率低,甚至种子都不发芽,给菜农带来经济损失。


  浸种:首先将西芹种子从种子包装中取出,晒4小时,可达到杀菌消毒作用。然后用清水淘洗数次后浸种18~24小时,在浸种10~12小时后,换一次净水,把浑浊的污水换成新鲜的清水。

  水分:将浸过的种子用干净的白布包好,轻轻搓洗种子,反复用清水冲洗去表面黏液,达到种子干净。拧去白布水分,把种子滤干,均匀放在湿润的白布上,晾去种子表面的水分。然后用白布包好西芹种子。种子水分一定不能大,若水分过大,种子透气差,影响种子发芽率。

  温度:西芹种子适宜发芽温度为15℃~20℃。因此,在炎热的夏季,种子催芽温度是育苗成败的关键条件。菜农在实际操作中,往往是温度条件不适宜,导致失败。有条件的可在冰箱中催芽,保证适宜温度。条件较差的农村,可把种子放入地窑中或吊入井中。

  透气:透气差,种子发芽会受到很大影响。1~2天打开白布,用手轻轻搅拌种子,使充分透气。若种子湿度较大,可摊开种子,晾去水分,保证种子良好的透气性。7天后有50%~60%以上的种子露白即可播种。

  苗床:种一亩西芹,需优质西芹种子50~80克,苗床80平方米。选地势较高且平整的地块,施足底肥,灌透底水,深翻,耧平。夏季高温、强光、多暴雨及冰雹等多变的天气给微小的西芹种子带来诸多不利影响,因此,要育好苗,首先要保护好苗床。在苗床上方1米高以上搭上拱形棚,上覆遮阳网。也可覆旧编织袋或草苫,四周卷起40厘米高,以利通风。阴天、早、晚弱光下可揭开,8月下旬撤去遮阳网。

  播种:把处理好的露白种子掺潮沙或锯末,均匀撒在畦面。西芹种子很小,千粒重仅0.4克,因此,播后用过筛细土,薄薄撒一层,约0.5厘米,把种子遮住即可。要注意苗床表土始终湿润,不能缺墒。

  管理:西芹种子小,出苗慢,出苗后生长也慢,与杂草竞争力很弱,很易被草“吃掉”。苗床控制住杂草也是决定育苗成功的关键因素。因此,播后2 天内要及时喷洒除草剂。市场上除草剂种类很多,据笔者试验,“农思它”封闭式除草效果较好,并对西芹很少有药害。夏季高温、高湿、多病害,苗床中猝倒病、霜霉病等病害严重,可用“好意”加“健植宝”和“露速净”5~7天喷洒一次,可防治多种真菌性病害的发生。

  育壮苗必须给幼苗足够的营养面积。播后8~10天即可齐苗。齐苗后先间去并生苗、过稠苗。半月后进行第二次间苗。苗间距1~1.5厘米。1月后进行第三次间苗,苗间距保持4~5厘米,每次间苗后可浇灌一次小水压根,并冲施有机肥,以利于形成壮苗。

出租海洋鱼缸展租赁海狮咨询电话微信15554444661公司网站www.ksym8.com马戏团表演出租活动可以帮助客户得到促销的目的,效果非常强烈,这是其它的活动难以相比的,下面我们来说说他都有哪些优势:(1)客户群体多样化,各个阶层的客户都可以涉及到,波及范围广;(2)直接锁定意向客户群体,活动周期长,命中率高;(3)虽然马戏团表演出租成本比较高,不过相比于其他大型活动来说,便宜了不少;(4)这是一种新颖的营销策略,目前国内还比较新鲜,容易被大众所接受;(5)具有很强的互动性,比如让观众与动物互动一下,这样记忆时间长,同时也加大了宣传力度。企业品牌选择、企业促销活动、房产开盘、商场促销等就找海狮表演出租、企业表演出租、马戏团租赁的优质服务商。
 

 

以上信息由孔富强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手机号码:15554444661
  • 电子邮箱:1191636825@qq.com

联系地市: 山东省济宁市梁山县畜牧开发区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