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威县无滴薄膜价格

2018/05/17 09:16:19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1619953465.shtml
信息标题:威县无滴薄膜价格
南澳无滴薄膜价格

常年出售钢架大棚,温室大棚,简易棚,量大可负责上门安装。
“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宗旨为客服提供“始终好品质”的服务建设,并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和信任。

以上信息由熊佳超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 手机号码:0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鱼苗的中间培育技术
  1.池塘条件:池塘应选择面积2亩~5亩、水深1.0米~1.5米、以东西向长方形为宜,塘底平坦少淤,便于拉网操作。
  2.培育:水花每亩可放5万尾~6万尾。鱼种主要是以施肥培育浮游生物,尤其是以轮虫等天然饵料为主,同时辅以豆浆、米糠等。到培育后期必须投喂商品饲料,以使鱼苗能获得充足营养。
  3.驯化:为便于以后管理,在中培期间就要做好鱼苗驯化工作。首先必须做到四定:定时、定点、定量、定质。每天投喂时必须用木棍敲击桶或岸边,然后再洒料,培养鱼苗集群摄食的条件反射习惯。
  成鱼养殖技术
  1.池塘条件:池塘应有充足的水源,进排水方便,面积以5亩~10亩为好,水深应在1.5米~2.0米。
  2.鱼种放养:一般水温恒定在18℃以上即可放养,亩放养量6厘米~10厘米的过冬鱼种1500尾/亩~2000尾/亩,3厘米~5厘米的夏花鱼种2000尾/亩~2500尾/亩。
  3.饲养管理:
  (1)饲料投喂:主要以高质量的配合饲料为主,日投喂2次~3次。
  (2)水质调节:随着鱼的生长逐渐加深水位至1.5米~2.0米,并且每7天~10天向池塘加注新水一次,每次15厘米~20厘米;同时定期泼洒生石灰,透明度在30厘米左右,防止水体老化。使池塘的水体盐度保持在2%以内,这样既有利于鱼的生长又可以有效控制病害。
  4.病害防治:
  (1)以预防为主。鱼种下塘后用1ppm的漂白粉泼洒一次。养殖期间,每15天~20天全池泼洒生石灰15千克/亩~20千克/亩;
  (2)海水罗非鱼在养殖期间,最容易因为海水盐度的升高导致鱼体表出现溃烂,在出现这样情况时只要逐步把盐度调底,就能自然痊愈。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