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农业综合>正文

孝感有野猪养殖场吗大型的

2018/02/14 00:14:01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农业综合信息编码:1401135552.shtml
信息标题:孝感有野猪养殖场吗大型的
规格型号:完善
计量单位:只
产品单价:电仪
供求数量:20000
孝感有野猪养殖场吗大型的野猪养殖这几年来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野猪抗病力强、瘦肉率高、肉品质好、养殖成本更低,效益更好,发展前景广阔,都比家猪要更胜一筹。


由于市场紧俏,2006年的野猪市场价格由2005年的每公斤30元上涨到40多元,上海等地更是达到56元/公斤的高价。


农户养殖一组野猪种猪,一般利润可达10万元以上,所以目前许多家猪养殖场纷纷转产养野猪,也成为许多投资者、养殖户的**项目。

以上信息由司彬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科属】属多年生木本观叶植物。 
        【产地】原产于非洲和美洲的热带地区。
        【习性】巴西木对光线的适应性强,北方在阴暗的室内可连续摆放观赏一个多月,在光线明亮的室内可长期摆放供观赏。性喜高温、高湿及通风良好的环境,较喜光亦耐阴,但怕烈日,忌干燥、干旱,喜疏松、排水良好沙质土壤。生长适宜温度为20℃至28℃,冬季13℃以下要防寒害叶片枯干,越冬温度为5℃。
         【繁殖】多用扦插繁殖。北方4月至6月为最佳季节。大型柱状巴西木,多年生的茎干本身含养分和水分,且茎干上的隐芽具有很强的再生能力,因装饰的需要,可将其锯成不同长度茎段进行种植,但茎段尾端应用石蜡封口,以防失水或感染病害,这在北方干燥的季节中显得尤为重要。或选用成熟健壮茎干(未木质化的),剪下带叶的茎顶,上部叶片剪半,下部叶片剥除,露出茎节,每段约10厘米至20厘米,扦插于粗沙、细木屑或腐殖质土3厘米至4厘米,插床置于半阴的环境,保持高湿度,接受50%至60%日照,温度25℃至30℃,约20天至30天即可生根抽芽,上盆。茎段作插条时,生根较慢,有时需2个至3个月才出新芽和生根。还可水插和高压繁殖,但要在25℃以上条件进行。水插繁殖,即把茎干插条1/3浸在水中,3天至5天换水一次,并加少量多菌灵水溶液防腐消毒,可促快生根、长芽。
        【栽培】  1.温度和光照。巴西木生长适温为20℃至28℃,休眠温度为13℃,越冬温度为5℃。温度太低,叶尖和叶缘会出现黄褐斑,严重的还会被冻坏嫩枝或全株。所以,在北方冬天要移入温室养护。在室内摆放的,应摆放在有光照处,室温保持6℃至8℃以上为好。夜间遇温度低时,可套上塑料袋保温,白天太阳出来,室温升高时,应及时拆去塑料袋,以便散热降温,防止闷坏。室内有取暖设备的,把盆放置远一些,防止吹干或烘坏枝叶。还要注意室内空气流动,但在开启门窗时,不能让冷风直接吹在枝叶上,也不要随意搬到室外晒太阳,以防止受冻。巴西木对光照适应范围较宽,但不耐强光,尤其在5月至10月的强光照会导致叶片泛黄或叶尖枯焦,应注意遮阳,给较明亮的散射光即可。它虽耐阴,但过于荫蔽也会使叶色暗淡,尤其是斑叶品种,叶面上斑纹容易消失,降低观赏价值。2.水分和湿度。巴西木需要水分不多,对湿度要求却较高。上盆后,淋足定根水,放置光线较明亮的室内或荫棚内养护。盆土应保持湿润,要经常向叶面喷水,以提高周围环境空气湿度,但不宜盆土积水,以免通风透气不良引起烂根。北方巴西木生长期养护在春、夏、秋季,晴天每2天至3天浇水1次,每天向叶面喷水1次至2次为宜。秋末后宜控制浇水量,保持盆土微湿即可。冬季应控制浇水,应保持盆土半干半湿,如淋水过多会烂根、叶焦。3.土壤和肥料。巴西木适宜于疏松、排水良好、含腐殖质丰富的肥沃河沙壤土。盆栽巴西木,可用菜园土、腐叶土、泥炭土、河沙按3:2:2:3,或肥沃塘泥晒干细碎2/3和粗河沙1/3拌匀混合配制成培养土。如选用粗大茎干种植,培养土可用蛭石、泥炭土或菜园土和河沙等量混合制成。市场上的盆栽巴西木多为精沙土,是生产者为让植物充分发根采用的,长期使用会不利于植物生长。要使植物茁壮成长,必须分期换入泥炭土。另外,巴西木每年应换盆一次。换盆时,应将旧土换掉1/3,再换入新泥沙土,修整叶茎及茎干下部老化枯焦的叶片。生长过程中,巴西木需消耗掉自身的一些养分,这时如果不及时施肥,会造成后劲不足,逐步退化。生长期先在基部或边缘埋施有机肥,然后每隔15天至20天施1次液肥,或复合肥1次至2次,以保证枝叶生长茂盛。施肥宜施稀薄肥,切忌浓肥,施肥期在每年的5月至10月。冬季停止施肥,并移入室内越冬。对斑纹品种,施肥要注意降低氮肥比例,以免引起叶片徒长,并导致斑纹暗淡甚至消失。

         【病虫防治】巴西木有时会出现叶片焦边、叶尖枯焦等现象,这多为干旱,温度过低,浇水、施肥不当等引起的生理病害。防治方法是:改善栽培管理,控制温度和湿度,合理施肥,适当通风。巴西木应经常保持叶面清洁,一旦发生虫害及时清除虫体。蔗扁娥对巴西木危害较大,可将受害巴西木搬到室外阴凉处,用40%氧化乐果乳油1000倍液或90%敌百虫800倍液喷洒,每周1次,连续3次。
  
        【选购标准】在市场上购买巴西木时,要先看枝干有无创伤和破损,同时用手轻按树皮,有病虫害侵蚀的树皮会比较软。然后轻摇枝干,枝干不很松动,表明已有相当的根长出来,只有这样的巴西木才更有利于成活,否则,叶长得再漂亮也是处于一种假活状态。最后要看叶片是否平展。巴西木叶色应清晰明亮,叶芽基本无松动,叶心无腐烂。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