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露天草莓苗哪里便宜丰香草莓苗种植技术

2018/07/12 06:42:33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4233742722.shtml
信息标题:露天草莓苗哪里便宜丰香草莓苗种植技术
总经理:季茂伟:区政协委员、苗木协会会长手机 :13905389741     电话:0538--8911111本基地提供多个品种的草莓种苗,因篇幅有限,不一一列举、      1. 红颜草莓是日本新优品种,丰产个大、好吃好看,目前国内种植面积***草莓品种;          2.章姬草莓是特早熟品种,个头很大、口感香甜、品质极好,是采摘园的**品种;         3.法兰地草莓,果苗红色,口感酸甜,果实中等大小、适应性强、抗潮湿 抗病能力强,适合北繁南种栽培;       4.甜查理草莓果肉红色,口感甜,种株长势强,抗潮湿 抗病能力强、硬度大;             5.四季草莓,果子个大,特别高产,可在一年中多次坐果、硬度大,抗逆性和抗病性都很强;     公司总经理季茂伟被推选为区政协委员、并获得了多项奖励,这与我公司各层领导同全体员工不懈的奋斗是分不开的。满意在乙酉苗木,客户永远是上帝,是我们永远不变的经营宗旨。露天草莓苗哪里便宜丰香草莓苗种植技术

以上信息由泰安乾佑源苗木专业合作社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 手机号码: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种植圆茄,菜农习惯将茄果以下的叶片全部疏除,以此来促使茄果着色。笔者提醒,不能盲目疏除叶片,否则会导致叶面积不足,叶片制造的营养不能满足植株营养生长与生殖生长的需要,使植株出现早衰现象。

  首先,应在茄果摘除后,再将所摘茄果下部的老叶疏除,而这个茄果上部的叶片应该全部保留。疏叶后要保证此时长在植株上的茄果下部至少有两片功能叶制造营养。随着茄果的逐渐采摘,逐步将下部叶片疏除。因为只有保留茄果下部部分功能叶,才能保证叶片制造的营养满足根系生长的需要以及植株本身生殖生长和营养生长的需要。

  其次,如果植株生长过旺,叶面积过大,叶片重叠较多,可有选择性地将植株内部不见光的叶片疏除,以降低叶片的营养消耗。

  最后,尽量不要疏除侧枝上的叶片,毕竟这些叶片对田间通风透光影响小,不会造成郁闭。同时这些叶片还担负着制造营养供应根系生长的作用。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