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肉狗价钱浮梁县哪里卖狗苗

2017/06/24 09:36:41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3641226942.shtml
信息标题:肉狗价钱浮梁县哪里卖狗苗

金农网农业百科:

   波尔杂交肉羊是主要商品肉用羊中的优良品种,它体型大,耐粗饲,抗病力强,增重速度快,肉味好,出肉率高,饲养效益明显。但要取得饲养波尔杂交肉羊的高效益,也要采取相应的饲养管理措施。其高效饲养管理措施主要有以下几方面:

  适时补饲高营养饲料以波尔山羊为父本生产的波尔杂交羊具有生长速度快、屠宰率高、肉质细嫩等特点。由于杂交羊较本地羊生长发育要快,特别是在出生后的六个月至九个月,体重可比本地羊增加一倍,因此对营养的需求也相对较多,不能与本地羊同样对待,要在本地羊日粮基础上进行适当补饲。补饲多少一般根据增重对营养的需求和不同季节青饲料的资源情况而定。一般春季出生的杂交羊,在饲草资源较多的地方,除断奶前后与上市前育肥需适当补饲外,其他时间可以不补饲。而秋冬出生的杂交羊一般都要补饲,否则影响前期的生长发育,杂交优势将不明显。补饲一般按杂交羊体重的0.5%~1%补饲混合精料。

  饲养管理措施要到位波尔杂交羊作为优质肉羊品种,一定要用“良种+良法”的饲养管理措施。只有采用科学的饲养管理方法,才能取得明显的饲养效益。波尔杂交肉羊的饲养管理主要要抓以下几点:

  搞好防疫疫病防治对饲养波尔杂交肉羊特别重要。防疫采用“一羊双针及“三联四防苗”防疫方法效果较好。

  及时去势去势后的羊性情温驯,便于管理,容易育肥,并且可减少膻味,提高羊肉品质。羔羊去势一般在出生后两个月左右,去势迟了影响生长和增重。

  定期驱虫寄生虫可严重影响杂交肉羊的生长速度,因此杂交肉羊的驱虫工作很重要。一般春秋两季各驱吸虫、线虫一次,每隔两个月驱绦虫一次,春、秋、冬季各驱体外寄生虫一次。为减少驱虫工作量,可使用阿维菌素类驱虫药同时驱除体内体外寄生虫。

  采用短期育肥技术短期育肥技术可有效提高波尔杂交肉羊的生长速度和羊肉品质,增加经济效益。杂交羊在上市前采用短期育肥技术效果尤为突出。一般在出栏前一个月,在正常放牧条件下,6月龄左右的杂交羊每天补饲玉米150克、麸皮100克、豆粕50克、骨粉3克,经过一个月左右育肥,可增重6公斤至8公斤。

  当年饲养当年上市推广商品杂交羔羊当年饲养当年上市,对于减轻冬春饲草需要,避免“冬瘦春死”,提高商品率,具有重要意义。波尔羊的杂交利用为羔羊当年上市提供了更加有利的条件,因杂交羊的前期生长速度特别快,一般在6月龄左右体重即可达到25公斤至30公斤。即使是秋季出生的杂交羊,只要加强营养,合理补饲,4月龄左右也可长到20公斤左右,此时正值寒冬腊月和春节前后,正是肉羊消费旺季,肉羊和羊肉价格均高。另外,合理安排配种时间,也是保证羔羊当年上市,取得高回报的一项有效措施。

  适当使用添加剂波尔杂交肉羊的营养要求较高,正常的日粮不能为其提供全面的饲料营养,因此要适当使用一些添加剂。添加剂的种类很多,其作用主要是补充养分,促进生长,预防疾病,保持体健等。肉羊常用的添加剂有矿物添加剂、稀土饲料添加剂和驱虫保健添加剂等。适当使用添加剂,不但可以促进肌肉和毛皮的生长,也可以促进骨骼的发育。目前市场应用较多的是制成舔砖,只需将其悬挂在羊舍内供羊自由舔食即可。但严禁使用国家禁止使用的激素类添加剂。

肉狗价钱浮梁县哪里卖狗苗,山东腾达肉狗养殖场欢迎你打开此网页,或许你正为养殖肉狗而发愁,你可以停下看看一下我们的介绍,下面有我们公司的介绍以及相关问题,如不明白请拨打公司24小时咨询电话:18463788302  ![山东腾达肉狗养殖场] 友情提醒您:为避免你不必要的损失,来场前提前打电话预约、千万不要自己盲目过来,济宁菏泽周遍地区火车站、客车站等地方已经多次出现非法接待黑出租车事件,告诉我们您的具体路线和到站时间请短信或电话告知18463788302!






以上信息由王福成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