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铜陵县哪里有小龙虾种苗出售价格多少

2017/08/20 13:08:57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0857730595.shtml
信息标题:铜陵县哪里有小龙虾种苗出售价格多少

金农网农业百科:

熟蜜梨栽培面积逐年扩大,但由于广大种植户缺乏科学的管理手段与方法,致使出现梨树早衰现象,结果逐年减少,果品质量日趋下降,经济效益不佳。特别是由于去冬偏暖,又逢早春偏热,晚春出现倒春寒等复杂多变的气象状况,致使病虫害基数增大。所以出现当前病虫早发、多发、重发现象,为此,梨农应根据具体情况着重抓好三方面管理。

  1.土地肥料管理:对去年秋冬季节未翻耕梨园进行一次浅翻(结合除草),有条件的套种春季绿把一绿豆、印度工豆等;同时根据树势、土壤肥力进行一次追肥,株施硫钾型复合肥0.2-0.3公斤,以满足幼果生长发育需要。对排水不良田块结合翻耕做好清沟排水,降低湿度,减少病害发生。

  2.病虫害防治:从临海、仙居当前观察发现,今年梨茎蜂、蚜虫、卷叶瘿螨、缩叶瘿螨、睡叶瘿螨、梨食芽蛾、卷叶象甲、梨木虱等害虫已进入旺发时期,比去年相对提早7-10天,所以晴天应抓紧喷药防治,对症下药,重点突出,兼治其他。常用杀虫剂有:吡虫、敌敌畏、惊喜 1号、杀螨特、正锐、阿维菌素、甲维盐等,根据说明用药、兑水,不要盲目增加用量,以免造成药害及抗药性。

  在治虫同时,要兼用灭菌剂兼治锈病、腐烂病、轮纹病、星星病等。常用灭菌剂有凯生、仙生、大生M-45、晴菌唑、唏唑醇、多菌灵、甲基托布津等。

  对叶瘿螨危害严重梨园,应在4月下旬或5月上旬再喷药一次,同时兼治梨木虱、蚜虫。

  对梨茎蜂危害果园,当前应抓紧剪除被咬嫩枝下部3-5厘米部位,集中销毁,以减少来年危害。

  在喷药防病治虫同时根据果树(实)生长对微量元素的需要喷施叶面肥,常用叶面肥有:翠康花果灵系列、靓平素、磷酸二氢钾、硼砂等。

  3.疏果:控制苗果量。由于去秋花果严重,今年花期又逢倒春寒,大部分梨园花量及成果比往年减少,应适当增加留果数量,以提高经济效益。

  疏果要分次进行,4月中旬大小果分明时即可进行第一次疏果。定果应在4月末及5月上旬结束,减少养分消耗,以免影响花芽(原基)分化而影响来年结果及出现大小年结果现象。

铜陵县哪里有小龙虾种苗出售价格多少江苏金农小龙虾种苗基地 187 6216 5533成经理
小龙虾属于杂食动物,在饮食习性上,小龙虾在河底比较喜欢吃泥,并且喜欢吃已经死亡的小鱼或者其它水中生物。主要吃植物类,小鱼、小虾、浮游生物、底栖生物、藻类都可以作为它的食物。机体虾青素含量跟其抵御外界恶劣环境的能力是正相关,也就说机体虾青素含量越高,其抵御外界恶劣环境的能力就越强

铜陵县哪里有小龙虾种苗出售价格多少


以上信息由成坚荣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 邮政编码:223652
  • 电子邮箱:24小时销售热线:187 6216 5533 微信同号

联系地市:江苏省宿迁市沭阳县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