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汕尾小龙虾种苗价格怎么样江苏金农小龙虾苗养殖场

2017/08/21 12:40:01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4001785357.shtml
信息标题:汕尾小龙虾种苗价格怎么样江苏金农小龙虾苗养殖场

金农网农业百科:



  1.代森铵浸种:用50%代森铵可湿性粉剂200~300倍液浸白菜,瓜类、菜豆种子20~30分钟,捞出后清水洗净播种,防治瓜类霜霉病、炭疽病,菜豆炭疽病,白菜白斑病、黑斑病。

  2.农用链霉素浸种:用72%农用链霉素可溶性粉剂300~500倍液浸种2~3小时,捞出洗净,催芽播种,能防治蔬菜细菌性病害和炭疽病、早疫病、晚疫病。

  3.福尔马林浸种:用100~300倍液福尔马林浸种15~30分钟,捞至清水中冲洗干净后播种。适合黄瓜、茄子、西瓜、菜豆等种子,能防治瓜类枯萎病、炭疽病、黑星病,茄子黄萎病、绵腐病,菜豆炭疽病。

  4.食盐浸种:用食盐10~30倍液浸种30分钟,清水洗净后播种,可防治瓜类细菌性病害。

  5.多菌灵浸种:用50%多菌灵可湿性粉剂500倍液浸白菜、番茄、瓜类种子,1~2小时后捞出,清水洗净,催芽播种,可防治大白菜白斑病、黑斑病,番茄早疫病、晚疫病,瓜类炭疽病、白粉病。

  6.甲托浸种:用50%甲基托布津可湿性粉剂500~600倍液浸种1小时,取出,再用清水浸种2~3小时,充分晾晒后播种,可预防立枯病、霜霉病等真菌性病害。

  7.磷酸三钠浸种:将种子用清水浸泡4小时后,再浸于10%磷酸三钠溶液中,20~30分钟后捞出,清水洗净,催芽播种,能防治番茄、辣椒病毒病。

  用药液处理蔬菜种子应注意以下几点:①药液用量以浸过种子5~10厘米为宜,一般为种子量的2倍以上。浸过种的药液可以继续使用多次,但要不断补充减少的药液。②浸种用的药剂必须是溶液或乳浊液,不能使用悬浮液。③药液浓度和浸种时间都要严格掌握,否则影响药效或产生药害。

汕尾小龙虾种苗价格怎么样江苏金农小龙虾苗养殖场江苏金农小龙虾种苗基地 187 6216 5533成经理
小龙虾属于杂食动物,在饮食习性上,小龙虾在河底比较喜欢吃泥,并且喜欢吃已经死亡的小鱼或者其它水中生物。主要吃植物类,小鱼、小虾、浮游生物、底栖生物、藻类都可以作为它的食物。机体虾青素含量跟其抵御外界恶劣环境的能力是正相关,也就说机体虾青素含量越高,其抵御外界恶劣环境的能力就越强

汕尾小龙虾种苗价格怎么样江苏金农小龙虾苗养殖场


以上信息由成坚荣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 邮政编码:223652
  • 电子邮箱:24小时销售热线:187 6216 5533 微信同号

联系地市:江苏省宿迁市沭阳县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