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大田县小龙虾种苗行情怎么样哪里有卖的

2017/08/23 17:46:46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4646512619.shtml
信息标题:大田县小龙虾种苗行情怎么样哪里有卖的

金农网农业百科:

1舍饲设施建设标准

    羊舍选择地势较高,南向斜坡,排水性好,宽敞向阳的地方。同时要交通便利,水电供应方便.当地及四周无疫病,远离其它动物饲养场及畜产品加工厂。

    羊舍要求冬暖夏凉,墙体用砖或金属铝板制作。屋顶用陶瓦,跨度7米左右,后墙高1.8-2.0米.脊高2.5-2.9米,前墙高1.3-1.5米,面积以成年羊每只1.5-2.0平方米计算。

    舍内用活动的钢筋或木板栅栏将羊圈隔成公羊圈、母羊圈、羔羊圈、育肥圈等。圈内设草架,草料槽及饮水设备。饲槽可用永久性或可移动的,一般槽底寓地20厘米左右,饲槽呈上宽下窄状,上宽25厘米,下宽20厘米,深10~15厘米,长度以每只30厘米槽位计算。草架可沿墙而建,草架隔橱间距一般以 15-20厘米为宜,长度以每只30-35厘米计算。饮水设备报据情况,可用饮水器、水槽等。舍内应有取暖设备,冬季舍内保持8-12度。

    为保证绒山羊得到足够的运动,应建网围栏式运动场,面积是羊舍的2-4倍。

2草料调配

    饲草为青干草、青贮或农作物秸秆等。精料主要有谷物籽实、豆类籽实、粮油加工副产品(豆饼、抽渣、麸皮、粉渣、豆腐渣等)。饲草按每只绒山羊每天1.5千克干草或4.0千克青草的需求备足,精料按每只每年60千克准备。

    种植忧牧草.降低饲草成本,保障了绒山羊舍饲养殖的经济效益。根据养殖场规模.一般以10~20只绒山羊应至少种植1亩(667平方米)优质牧草,如紫花苜蓿、英红玉米、甜高粱等。

    通过刈割运输、切碎、装贮、封窑,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完成饲料青贮,保证冬春季节绒山羊青绿多汁饲料的供应,每只绒山羊应备有o 3-05立方米的青贮饲料。

3提高绒山羊的生产力    

    引进优质高产的绒山羊种公羊进行杂交改良,提高优质高产品种覆盖串,使养殖户饲养到杂交3代以上的改良羊,淘汰劣质低产及老弱残羊。

    营养调控,补饲盐砖,膨润土。在9~12月份绒毛生长最快的阶且及怀孕后期和羔羊期,尤要注重营养补给,要比平时营养高出30%-40%,同时补给氮、硫、蛋白质,促进绒毛的稳定生长,适时添加饲喂盐砖、膨润土等.补充羊体内所需的各种微量元素,每日保证每只羊5-10克的盐供给,促进消化道的消化和吸收。

    增加产羔率,提高成活亭,防止流产病发生。在春秋两季进行配种,第1次交配后12~24小时之内再重复配种1次,以提高母羊的受胎宰和产羔率。羊仔出生后尽快吃足初乳,增强羔羊的母源抗体,精心饲养,提高羊仔的成活串。使用山羊衣原件疫苗防止流产病的发生,坚决淘汰布病阳性羊,同时补给维生素E和微量元素硒。

4强化饲养管理

    各类绒山羊分田饲养,保证绒山羊得到充足的运动.良好的采光,适宜的生长环境。

    在饲喂时,要尽可能的做到饲草料的多样性.粗饲料可采取青干草、青贮、各种调制好的秸秆等搭配饲喂,精料根据粗饲料的不同及绒山羊生产性能与生理状况的不同随时调配.矿物质及微量元素和维生素等添加剂应占20%-30%。

    一般日喂2-3次,按一定顺序投料饲喂,应先粗后精,采取干草、青草、青贮、氨化或散贮最后精料的顺序。草要铡短,鲜草应铡成5-10厘米,农作物秸秆铡成1-2厘米,或粉碎后经微贮、氮化后饲喂,青贮一般铡成1-2厘米长,精料要粉碎拌湿后饲喂。要给羊只足够的采食时间。

    日饮水2次,冬季减少饮水次数,并饮温水,夏季增加饮水数或自由饮水,保证饮水卫生清洁。

    上、下午各运动1次,采取自由运动或驱赶运动方式,每次o.5-1.0小时。

5卫生保健及疫病防治

    圈舍、草料槽丑饮水槽每天应清扫副拭干净.冬季暖棚应保留羊粪,每隔10-15天用百毒杀、3%-5%的来苏儿或2%火碱消毒1次。加强羊只营养,不喂霉烂变质饲草料,不饮冰冻及不卫生的水。

    定期给予健胃促消化的药物,防止胃肠遭疾病及其它普通病的发生。春秋两季注射羊快疫、肠毒血、羊猝狙三联苗及口蹄疫疫苗,受炭疽威胁地区进行1次炭疽2号苗预防注射,为预防羔羊痢疾可在母羊产羔前15-20天注射羔羊腹泻双价生物工程蛋白苗。在每年的2月、7月—8月和12月用丙硫苯咪唑以10毫克/千克刚E驱由来防治体内寄生虫;在抓绒后的5月份可用巴胺磷以200毫克/千克雕度药浴防治体外寄生虫;9月中、下旬以0.2毫克/千克剂量皮下注射或口服阿维苗素或伊维苗素类药物防治羊鼻蝇幼虫,一般进行2次,间隔7天。

大田县小龙虾种苗行情怎么样哪里有卖的江苏金农小龙虾种苗基地 187 6216 5533成经理
小龙虾属于杂食动物,在饮食习性上,小龙虾在河底比较喜欢吃泥,并且喜欢吃已经死亡的小鱼或者其它水中生物。主要吃植物类,小鱼、小虾、浮游生物、底栖生物、藻类都可以作为它的食物。机体虾青素含量跟其抵御外界恶劣环境的能力是正相关,也就说机体虾青素含量越高,其抵御外界恶劣环境的能力就越强

大田县小龙虾种苗行情怎么样哪里有卖的


以上信息由成坚荣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 邮政编码:223652
  • 电子邮箱:24小时销售热线:187 6216 5533 微信同号

联系地市:江苏省宿迁市沭阳县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