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沙湾县马戏团租赁的价格

2017/08/21 11:20:54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2054980354.shtml
信息标题:沙湾县马戏团租赁的价格

金农网农业百科:


  采用遮阳网覆盖技术,可促进青椒生长健壮,提高产量和品质,弥补夏秋蔬菜淡季市场。

  一、品种选择

  选用耐热、抗病、生长期长的中晚熟品种,如中椒4号、洛椒kdt1、烟椒2号等。

  二、培育壮苗

  1、浸种催芽。将种子用55℃的温水浸泡15~20分钟后,再用20℃的温水浸泡8~12小时。种子浸泡饱满后沥干水分,用湿布包好,放到25~30℃的环境中催芽,期间每天用清水清洗种子1次,80%以上种子露白时进行播种。

  2、播种。一般在5月播种,采用平畦育苗。

  3、苗期管理。育苗期间白天温度保持20~25℃,夜间12~15℃。在子叶展开后,进行间苗,间苗后洒水1次,以防死苗。幼苗2~3片真叶时进行单株分苗,苗距10~12厘米。分苗时带土起苗,明水栽苗。8~9片真叶时,控水炼苗4~5天即可定植。

  三、定植

  1、准备。定植前先清理田园,在塑料大棚或温室棚架上覆盖银灰色遮阳网,并在边上留50厘米的通风口。棚内每1/15公顷(1亩)施入充分腐熟的优质有机肥5000~6000千克、复合肥20~25千克,深翻、整平、耙细,做成宽120厘米的平畦。

  2、方法。晴天傍晚或阴天进行定植。先将苗床浇透水,带土起苗移栽,每畦栽2行,穴距40~45厘米,每穴2株,1/15公顷植2600~3000穴。定植后立即浇水,以促进缓苗。

  四、田间管理

  1、肥水管理。定植后3~5天浇1次缓苗水,然后控水蹲苗,直到门椒坐住。门椒坐住后浇1次水,并随水冲施尿素,每1/15公顷20千克,3~5天后再浇1次水。"四母斗"坐住后,要保持土壤湿润,并在每次采收后追肥1次,以尿素和复合肥交替使用为佳,每1/15公顷用量为7.5~10千克。

  2、温度管理。缓苗后,每天下午棚内温度降到25℃后拉开遮阳网,早晨温度升到30℃后盖遮阳网。昼夜温度均超过25℃时要全天覆盖。阴天时要将棚面上的遮阳网拉开,降雨时要及时盖上遮阳网,以防暴雨危害。白天气温降到30℃以下时,撤除遮阳网,以利于植株的健壮生长。10月上中旬,当夜温降到15℃时,可于棚面上加盖薄膜进行延迟栽培。

  五、病虫防治

  防治病毒病可在发病初期叶面喷洒20%病毒a可湿性粉剂500倍液;防治炭疽病可在发病初期喷洒50%炭疽福美双500倍液;防治疫病可选用90%乙磷铝800倍液。防治蚜虫可用2.5%的联苯菊酯乳油3000倍液喷雾防治;防治烟青虫、棉铃虫可在成虫产卵孵化高峰至低龄幼虫发生期用bt乳剂250倍液喷雾。

沙湾县马戏团租赁的价格6月26日,一场奇幻爆笑的演出登陆河南艺术中心,1500余名观众有幸参与其中!这场名为郑州碧桂园“世界风情大马戏”暨客户专场答谢演出活动,我们来梳理一下都有什么亮点!

以上信息由屈彦霞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手机号码:15554449921
  • 电子邮箱:2564217639@qq.com

联系地市: 山东省济宁市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