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农业综合>正文

甘肃天水黄牛价格

2018/01/13 05:17:51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农业综合信息编码:1751817757.shtml
信息标题:甘肃天水黄牛价格

规格型号:车
计量单位:头
产品单价:500
供求数量:120000
实际上,武钢加大非钢产业投资,折射的不仅仅是钢铁企业转型之痛,也是对整个国有经济如何战胜经济周期的拷问。发展研究中心企业所副所长张文魁认为,“武钢养猪应该引起国资改革者的警惕,因为,对整个国企来说,这只是严峻局面的开始。”【回收15一斤】甘肃天水黄牛价格【我场出售牛1200元一头 】在秦看来,“阿胶有刚需,就有巨大的市场空间;阿胶对驴皮有刚需,驴皮就有了巨大的市场空间,养驴就变成了有利可图的事。”










甘肃天水黄牛价格


以上信息由高月兰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黄瓜细菌性角斑病是黄瓜生产中最主要的病病害之一,属细菌性病害。可侵染叶片、叶柄、茎及瓜条,苗期发病时,子叶上形成圆形和半圆形的褐色斑,稍凹陷,后期叶干枯,成株期叶片上初见水渍状圆形褪绿斑点,稍扩大后因受叶脉限制呈多角形褐色斑,外绕黄色晕圈。潮湿时,病斑背面溢出白色菌脓,干燥时病斑干裂,形成穿孔(孔洞).茎和瓜条上的病斑溃烂,瓜条蒂部受害,甚至烂到种子上,有臭味,干燥后呈乳白色,并留有裂痕。

    发生规律:

  此病由细菌丁香假单胞杆菌黄瓜角斑致病变种Pseudomonas syringae pv. lachrymans侵染引起。病原菌随病残体在土壤中或以带菌种子越冬,为翌年初次侵染菌源。种子上的病菌在种皮和种子内部可存活1~2年,播种后直接侵染子叶,病菌在细胞间繁殖,借雨水反溅、棚顶水珠下落、昆虫等传播蔓延,从寄主自然孔口和伤口侵入,经7~10天潜育后出现病斑,潮湿时产生菌脓。

  病菌喜温暖潮湿的环境,发病适温在18~28℃,相对湿度80%以上,黄瓜最易感病生育期是开花座果期至采收盛期,长江流域黄瓜角斑病发病盛期在4~6月和9~11月。

    防治技术要点如下:  

    1、选用抗痛品种 如津春4号,津研4号,中甘11号,新泰密刺等抗病品种。  

    2、漫种消毒 用50度的温水浸种20分钟,然后捞出放在凉水中浸4-6小时,再催芽播种;也可用72%农用链霉素3000--4000倍液浸种2小时,清水冲洗后催芽播种,均可起到对种子消毒作用。   

  3、无病土育苗及高畦覆膜 采用大田土育苗最好,以保证苗期不带苗,同时定植时以高畦覆盖地膜为好。  

  4、实行轮作 与非瓜类作物实行2年以上轮作可大大减少土壤中的病菌,角斑病危害轻。  

    5、药剂坊沽发病初期及时进行药剂防冶。可选用下列药剂:72%农用链霉素4000倍液;新植霉素4000倍蔽;50%DT杀菌剂8oo倍液;60% DTM可湿性粉剂500倍液;50%绿得保可湿性粉剂500倍液;27%悬浮剂400倍液,进行喷雾.每7-10天喷1次,连喷2-3次;交替用药防治。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