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泰和县哪里有出租海洋生物展的

2017/06/25 12:57:33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5733628774.shtml
信息标题:泰和县哪里有出租海洋生物展的

金农网农业百科:

  临床症状

  成年鹅主要表现停食,精神萎顿,两翅下垂,羽毛蓬松,冠和垂肉苍白、皱缩,排出黄绿色稀粪。体温可升高到42℃左右,通常在5天~10天内死亡。

  病理变化

  死亡鹅肝脏肿大并呈棕绿色或古铜色,质脆,肝和心脏外膜散布着灰白色的小坏死点,胆囊扩张,充满胆汁。心包炎,卵子破裂引起腹膜炎,卵泡出血、变形和变色,脾与肾脏显着充血肿大,表面有细小坏死灶。肠道卡他性炎症,小肠的炎症较重,盲肠有土黄色干酪样栓塞物,大肠黏膜有出血斑。

  诊断鉴别

  本病有肝、脾郁血性高度肿胀,肝呈淡绿色或古铜色,表面常有散在的灰白色小坏死灶等病变。另外,该病与鹅霍乱、大肠杆菌病的腹膜炎、肝坏死灶极为相似,要加以区别。

  治疗

  药敏实验。取病原菌进行药敏实验,获得高度敏感的药物是卡那霉素、丁胺卡那霉素。

  药物治疗。用卡那霉素、丁胺卡那霉素针剂肌内注射:每公斤体重10毫克~15毫克,一天两次,连用3天~5天;用卡那霉素或丁胺卡那霉素纯粉2克加水300公斤混饮,连用2天~3天,预防量减半,重症加倍或遵守医嘱。混饲时用卡那霉素或丁胺卡那霉素纯粉2克拌料200公斤。防治措施

  鹅伤寒病是一种常见多发、高度接触性传染病,一年四季均可发生。食源性感染居多,死亡率高,应引起养殖户高度重视。鹅群一旦发病,只要发现及时,诊断准确,用药得当,就能取得良好的治疗效果。

  严格控制饲养密度,经常打扫圈舍,及时清理鹅舍粪便,定期更换垫料。保持圈舍宽敞、地面干燥和清洁卫生,加强舍内通风换气,保证饲粮、饮水干净卫生,不受污染。

  建立严格的消毒和隔离观察制度,鹅舍最好每周用0.5%过氧乙酸喷雾消毒,对病死鹅进行无害化处理。

  及时将发病鹅进行隔离饲养或对病鹅进行应急处理,对养殖环境和工具及受污染场地用石灰乳进行全面彻底消毒灭源。对病鹅群中未表现临床症状鹅进行预防性投药,以减少发病率。

  根据环境条件的变化,对鹅群用卡那霉素、丁胺卡那霉素等粉剂进行预防性饮水或拌料饲喂,连用3天。

泰和县哪里有出租海洋生物展的我们出场的动物,都可以跟游客组织互动节目、惹人开怀,可以说萌宠租赁就是给游客送上的一颗开心果。我场动物表演的节目在不断创新,而且在节目形式上也是推陈出新。根据国内观赏业,商业庆典等需求,引进了多类稀有动物,一方面供应各大景点旅游区,另一方面承接各种商演 、庆典、互动活动,与时俱进、共谋发展,以完善的动物租赁服务,

以上信息由王宗正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