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金城江区哪里有鸵鸟养殖场

2017/12/11 16:07:09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0709797552.shtml
信息标题:金城江区哪里有鸵鸟养殖场
哪里有鸵鸟养殖场引种热线15615977773 公司网站www.kszqyz.com鸵鸟肉的市场价格一般40~60元左右一斤。鸵鸟肉鲜嫩滑润,汁多味鲜,口感好,无异味,且具有高蛋白、低脂肪、低胆固醇、低热量的特点。其单位脂肪含量仅为牛肉、猪肉的十分之一,但铁、钙、锌、硒等的含量均高于一般肉类,还含有27种人体必需的氨基酸,易消化吸收,非常适合现代人膳食潮流。1、豉椒鸵鸟【材料】鸵鸟肉250克,青椒片、国葱片各50克,豆鼓、姜米、蒜茸、葱末、精盐、味精、绍酒、白糖、老抽、食粉、松肉粉、辣椒油、淀粉、清汤、生油各适量,鸡蛋清1个
 


  

以上信息由刘兰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手机号码:15615977773
  • 电子邮箱:1191636825@qq.com

联系地市: 山东省济宁市嘉祥县畜牧开发区公司网站www.kszqyz.com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进入6-7月份,气候多变,高温、雷暴雨、台风等天气交替来临,鳗鲡养殖进入了高温期管理阶段。该阶段日照强度较大,池塘水温高,藻类、细菌等生物繁殖旺盛,易使池塘水体出现低透明度、高PH、氧债而致的缺氧以及气候突变导致水质突发性剧变而引发病害等问题。针对该阶段的气候及水质特点,提出如下几点注意事项:

  1、夏季高温期,要采取遮阴降温,加大换水量和加强刷洗排污工作。欧鳗精养池养殖日换水量一般要在1.2~1.5倍,日本鳗精养池及土池养殖要根据水质水色灵活掌握换水量。此外,还要定期检测池水的各项理化指标,及时掌握水质动态,适时采取措施。

  2、今年降雨较为频繁,雷暴雨天气常会导致水源及池水理化指标的突发性剧变,如水质混浊、pH值变化大等,水质突变易导致重大疾病的爆发。山区的土、水质偏酸,特别是下大暴雨时,应停止池塘加入混浊水,应待水源较清时再加,并结合停食泼洒生石灰、水鲜等,沉淀悬浮物,澄清池水杀死病菌,改善水环境。

  3、高温期要科学投饵,适当控制投喂量,避免暴食。投喂时间一般掌握在20分钟以内,八分饱即可,特别是欧洲鳗高温期若无限制投饵,易导致脱粘败血症的暴发。同时,每5-6天左右停食一餐,泼洒药物(如高锰酸钾、含氯消毒剂等)进行水质改良与消毒。

  4、台风来临前后应做好以下几点防范:时刻关注天气预报,台风来临前要做好人员、物质以及应急措施的准备,维护好电源电路及其相关设施(如配电盘要牢固、发电机要防止被雨水淋湿无法启动、要将遮阴网用铁线拉紧固定等);投饵方面应适时调整,尽量少食或停食;同时要进行水质调节,可使用含氯消毒剂、高锰酸钾、生态调水王等药物进行处理;台风过后,一般会面临高温天气,投饵量要逐渐增加,不可太快,并在饲料中添加保健类药物,如鳗鱼多维、诱食水产酵母、 Vc、VE以及保肝利胆类(如护肝素、肝胆清、胆康等),以利于鳗鱼增加抗应激能力与体质的恢复。

  5、高温期主要病害为欧洲鳗的脱粘败血症、狂游病、真菌性烂鳃及日本鳗鲡的烂鳃病。日常养殖管理与病害预防重点是要保持良好的水环境与合理的放养密度,尽量避免使用刺激性药物。病害的处理应优先考虑改良水环境,再对症下药。治疗期间不要一味考虑药浴而长时间停食,可视病情及时恢复少量投饵,适当于饵料中添加敏感性抗病原药物和有助于恢复内脏功能的添加剂,及时恢复病鳗体质,以更好控制病情及治愈。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