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青冈县哪里有孔雀养殖场

2018/05/22 11:17:46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1746152858.shtml
信息标题:青冈县哪里有孔雀养殖场
孔雀的繁殖期为六月初之八月份结束、在繁殖期公孔雀会不断开屏表示求爱。 产蛋期为四月初之8月份结束、年产蛋30-50枚平均平均蛋中110克、孔雀蛋约为55-66毫米、蛋壳程褐色有的偏白色。 上午八点半之九点半,下午十六点之十七点时,雄孔雀频频开屏。孔雀的寿命为20-25年。繁殖10年左右、 捡回来的蛋要立即防止孵化间保存温度在6-18度、 人工饲养的孔雀养殖量大,就巢性差,孵化差、所以我们好选用孵化机、孵化前先把孔雀蛋进行消毒,可用0.1额高锰酸钾水溶液浸泡3分钟,装入蛋盒等晾干后放入孵化机,孵化机温度保持在37.2-37.8摄氏度。 相对的湿度问百分之55-百分之75 保证通风换气良好,每隔两个小时翻蛋一次,这有助于胚胎正常发育。 每天要量晾蛋一次晾蛋之间为20分钟当蛋的温度降低到35度时要继续孵化。作用控制和排除蛋内的积热。 每天要喷水一次,是提高出雏率的关键之一,喷水能使蛋壳有坚硬变松脆,有利于雏鸟破壳而出,因此当孵化22-26天时要每天喷水一次当温度当35度时晾干继续孵化。 孵化室的温度要保持在20-25度左右。 一般孵化时间为27天,孵化达25天的胚蛋转入出雏机内当破壳而出后,带羽毛干后便可以拿出来。 
 
 
  

以上信息由刘兰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一、秋施基肥的好处

  秋施基肥时间,一般在秋季9—10月份施用。这是因为此时是根系的一次生长高峰,伤根易于愈合,能提高养分贮备水平,另外,此时温度高,土壤温度适宜,有利于微生物繁殖,有利于有机肥的腐熟分解和根部吸收,增加肥料的利用率,增加抗逆性,特别是抗寒力,并且有助于花芽继续分化和充实,有机肥通过冬季的充分分解,能满足来年春季萌芽、开花、抽枝、展叶所需要的养分。同时秋施基肥,能改善土壤结构和培肥地力,是一项重要管理措施。

  二、施肥种类

  主要以有机肥为主(圈肥、堆肥、烘干鸡粪、各种饼肥、草肥、绿肥)这些肥料中含有植物所需的多种营养元素,有机肥用量多的果园、微量元素丰富、不易发生缺素症。因此有机肥是果树丰产、稳产、优质的重要肥料。

  三、合理配备用量

  秋施基肥,主要以有机肥为主,化肥为辅。做到改土与供养相结合,迟效与速效相结合,根据不同的树龄,化肥的氮磷钾的比例也不同,幼树氮肥要多。结果树磷钾肥要适当多一些。施肥量要根据单位面积、树龄、产量来确定。幼树株施有机肥15公斤、化肥1公斤;结果树根据产量来定,每亩产量在2000公斤的果园,有机肥要达到斤果斤肥;每亩产量在3000公斤以上的果园,有机肥应达到“斤果斤半肥”或“斤果二斤肥”。在施有机肥的基础上亩施氮肥150公斤、磷肥100公斤、钾肥100公斤。秋季施肥量要占全年施肥量的80%以上。

  四、施肥的方法

  幼龄树用环状沟施法。成龄树多采用条状沟施法、放射沟施法、穴施法或全园撒施法;山区旱地果园要多采用穴贮肥水法,具体方法如下:

  ⒈环状沟施法。沿树冠外围,挖宽30—40厘米、深30—50厘米的环状沟,把肥料施入沟内,然后覆土。

  ⒉条状沟施法。在树冠外围相对两侧各挖一条深50厘米、宽40厘米的沟,长度要稍短于树冠,将肥料施入沟里,然后覆土。来年换到另外两侧挖沟。

  ⒊放射状沟施法。以树干为中心,距树干1米处的地方水平方向挖3-5条宽40厘米左右、深30-50厘米的沟,由浅到深向外延伸到树冠外缘,此法伤根较少,且可隔年更换施肥位置,有利于肥料的吸收和利用。

  ⒋穴施法。在树冠外围30厘米以内的树盘下、围绕树冠挖4-6个深坑,深50厘米,直径40厘米的穴、施入肥料后覆土。

  ⒌全园撒施法。将肥料撒施于果园,然后翻入土中,深度约20-30厘米。

  ⒍穴贮肥水法。沿树冠外缘靠内50厘米处,挖4个穴、穴径30厘米、深40厘米,穴下大上小,在穴的中央竖一捆浸过水的草把或桔杆,草把粗20厘米、长约30厘米,竖入草把后,每个穴混施有机、无机肥料(根据树大小而定量)草把周围要填实,随后浇水30公斤,最后再覆厚塑料薄膜,边缘用土压实,每穴薄膜上穿3-5个孔,以便施肥浇水和透雨水。穴的有效期3-5年,地膜每年换一次。

  秋施基肥,是果品优质高产的基础,必须做好这项工作,才能使来年果品取得更好的收成。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