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农业综合>正文

湖南株洲醴陵德国牧羊犬幼犬低价出售

2018/07/22 10:33:31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农业综合信息编码:3331231545.shtml
信息标题:湖南株洲醴陵德国牧羊犬幼犬低价出售

规格型号:齐全
计量单位:条
产品单价:1200
供求数量:10000.
湖南株洲醴陵德国牧羊犬幼犬低价出售
 联系人;金经理
 

 

 饲料分为动物性饲料、植物性饲料、调味料、添加剂、商品料。动物性饲料是犬的主食。如常用牛肉、牛奶、蛋类、鱼类、畜禽类内脏等。在肉类中以牛肉佳。植物性饲料主要是米,如大米、小米、小麦、高粱米、玉米等。另外还有菠菜、白菜等青菜类。调味料主要是食盐,但过量会引起犬的和中毒。添加剂包括矿、维生素、微量元素等。商品料是指犬用系列颗粒饲料。 
 
 
 德国牧羊犬幼犬的饲养和:正在哺乳的德国牧羊犬的仔犬,在晚秋、冬季、早春要注意保温,室内保持干燥,使用红外烘烤灯等。产房周围应尽量保持清静,防止仔犬被母犬积压而死。其次要及时对仔犬补奶,抓好开食关,并逐渐断奶。2-3月龄的德国牧羊犬幼犬需耐心细致地,这跟幼犬的体质发育关系极大,对神经的正常发育也有直接影响。因此,适当地带犬运动锻炼,对骨骼、组织,内脏机能,促进新陈代谢,适应不同气候、条件等均有良好作用。免疫接种和预防性驱虫,是保证犬健康成长的关键。适宜的免疫程序为45天时次免疫,以10天间隔再连续免疫2次,3月龄时注射狂犬疫苗,幼犬每月驱虫1次。德国牧羊犬的幼犬的培育宜在2-6月龄时进行,要求达到体质健壮,发育正常,四肢,跑跳迅速自如。胆大灵活,能适应较复杂的,,爱活动,衔取欲强,依恋性好,注意力集中,不随意离开主人,不随地拣吃东西,听从主人口令。 
 


以上信息由金庆雪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采收后的水果与生长在树上一样,是一个活的有机体,水果在贮藏过程中,仍然不停地进行呼吸。为了尽可能地保存水果的品质,提高水果抵御外界微生物侵袭的能力,以下方法和措施可有效地确保贮藏期的延长:

  1.合理的采收时期和采摘方法。水果采收过早或过迟均不耐贮藏,整个采收期也不宜拖延太长,一般在最适宜采收期的前后10天内采摘完毕。采摘时要轻拿轻放,避免机械损伤,做好伤病果和好果的分别处理。

  2.植物杀菌素处理。大蒜、洋葱或大茴香的气味等含有杀菌素,可以用葱蒜汁液加水稀释后浸果,或将茴香油浸包果纸再包果以及在果筐内垫松柏叶,可以防止果实腐烂;用甲基托布津、多菌灵等药剂浸果处理,其杀菌效果也非常理想;植物生长素2.4~d对柑橙类水果的贮藏保鲜效果很好,但目前大力推广无公害水果生产,2.4~d不宜再使用。

  3.药剂洗果与果实包装套袋。用1%的小苏打洗果后贮藏,可以明显地延长贮期;包果纸包果或薄膜袋单果套袋既可减少果实受刺伤、擦伤,还可起到保温作用,避免烂果互相感染,这是目前多数水果常用的贮藏方式。

  4.调节贮藏库的沮湿度。在正常情况下,可根据早晚气温不同,用开闭贮藏库的气窗来调节库内温度。晚间较寒时关闭气窗,早晨再开放,保持正常稳定的库温。冬至后的最寒冷期要关闭全部气窗;立春后根据气候情况做好通风换气工作,防止库温过高。湿度是保持水果贮藏的重要因素,如湿度过大时,可用石灰、炉灰、木炭等吸收;湿度过低时,可用水缸,地面洒水等方法解决,空气湿度以80%~90%为宜。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