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宏伟区刚出生的纯种小香猪多少钱一只

2018/11/15 15:35:40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3540543516.shtml
信息标题:宏伟区刚出生的纯种小香猪多少钱一只
宏伟区刚出生的纯种小香猪多少钱一只
cn/image/20180619/20180619093931853185
香猪具有体型小,皮薄,肉嫩,骨细,早熟与肉质优良等特点,香猪体躯短而矮小,被毛全黑,皮薄而细嫩,骨骼细小,头大小适中而较直,嘴中等长,额面部有纵行皱纹,形状多样,耳较小呈荷叶状。 略向前伸稍下垂或两侧平伸,颈部短而细,背腰稍凹,腹部较大,斜尻,尾较长,四肢短细,前肢姿势端正,后肢蒂卧系,母猪乳头多5对。 丛江和环江两地香猪头型稍有区别,环江香猪头较大,额宽嘴短而粗,体型上稍大于丛江香猪。 皮薄骨细,肉质细嫩,味道鲜美,适合于加工烤乳猪的优良特性。同时作为实验动物或宠物饲养也有广阔的前景。
90元/斤宏伟区刚出生的纯种小香猪多少钱一只

以上信息由孔凡进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澳洲龙虾是近年来引进开发的名贵淡水经济虾种,具有六大特征:一是体大肥美,一般个体重100—200克,最大个体达500克。二是生长快,产量高。该虾每年4—5月份放养,10—11月份收获,每亩鲜虾产量达300公斤左右,最高达400多公斤。三是营养丰富,肉质细嫩、滑脆、味道鲜美香甜,风味别具一格。四是适应性强,能忍耐恶劣天气环境,在水温5℃—35℃之间能正常生活。五是食性杂,既吃动物性饲料,也吃人工配合饲料和腐殖质,且粗生易养。六是经济效益高。澳洲龙虾不仅产量高,而且有极强的耐活力,便于长途运输。鲜活大虾在国内外市场上倍受消费者青睐。

  一、适宜的生长速度。澳洲龙虾的天然分布为亚热带和热带地区。在18℃—32℃之间能取得较好的生长率。扬州地区每年5—11月之间的水温高于 18℃的时间为6个半月。水温达到16℃以上时即能开始正常生长。为充分利用本地热能资源,在扬州地区澳洲龙虾的放苗时间宜安排在5月初,起捕时间为11 月下旬。

  二、水质要求。①水源,主要以未污染的江、河、湖、库等大水体地表水作水源。也可用地下水,地下水有如下优点:有固定的独立水源;没有病原体的野杂鱼。没有污染。全年温度相对稳定。②水的pH值,在养殖过程中,曾出现过最低值6.10,最高值9.33均能生存,但以6.5—9.0为好,最好为中性偏碱。③水中溶氧,澳洲龙虾虽然耐低氧、溶氧低于1毫克/ 升,短时间还能生存,但若长时间处于低溶氧状态,则会影响其生长和成活率。因此,池塘中必要时要配备增氧机或其它增氧设备,使溶氧保持在4毫克/升以上为宜,避免重金属、杀虫剂、除草剂、油、氯、甲烷、硫化氩、高铁含量等物的污染。④采取微流水或定期加新水养殖可促进龙虾生长。

  三、池塘条件。①池塘应为长方形,面积不限,但以2—5亩为好,水深0.9—1.5米,池塘长轴方向应与夏季风向相同。②池底硬土质,无淤泥,池壁必须有坡度,且坡度要大于3∶1。③池塘要有良好的排灌系统,一端上部进水,另一端池底部排水,进排水口都要有防敌害、防逃网罩。④池塘底部应有约 1/5底面积的沉水植物区,并有足够的人工隐蔽物,如废轮胎、网片、PVC管、废瓦缸、竹排等。⑤有条件的池塘可设增氧机。

  四、放养技术及日常管理。①密度:每亩投放2—3厘米的幼虾600尾,可适当混养白鲢100尾、花鲢50尾、草鱼50尾。②微流水养殖或每周加注2—3次新水。③投喂采取定点、定时、定质、定量投喂,投喂种类应尽量多样化:如水葫芦、水浮莲、浮芹等水生植物,牛粪、猪粪、人工颗粒饲料。也可适当投喂螺蛳、蚯蚓、河蚌等动物性铒料。每周投喂1次发醇过的牛粪,每亩100公斤,置于池塘四角,全没入水中,每日投喂颗粒饲料1次傍晚6时投虾体重20%的用量即可。④夏季高温期要注意加大流水量或注水量,及注水次数,晚上可开增氧机增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