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淮滨县小野猪现在的养殖行情野猪场怎么建设

2018/01/19 15:13:24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1324339294.shtml
信息标题:淮滨县小野猪现在的养殖行情野猪场怎么建设

淮滨县小野猪现在的养殖行情野猪场怎么建设同比变动分别为11订购热线:182-5375-5567
香猪体躯短而矮小,被毛全黑,个别有唇白和肢端白。颈部短而细,头长额平,额部皱纹纵横,耳朵较小、薄且向两侧平伸,耳根硬,眼周围有一粉红色眼圈。背腰宽而微凹,腹较大下垂,四肢细短,尾巴细长似鼠尾。 但是养殖集团规模扩张会补充产能淮滨县小野猪现在的养殖行情野猪场怎么建设


以上信息由孔凡进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无论农户是散养鸡还是集约化养鸡,一些体外寄生虫特别以螨病最为典型,对生产造成严重危害,且有越来越大之势,集约化养鸡显得尤为明显。其危害表现在螨虫寄生有全身性,寄生在鸡的腿、腹、胸、翅膀内侧、头、颈、背等处,吸食鸡体血液和组织液,并分泌毒素引发鸡皮肤红肿、损伤继发炎症,反复侵袭、骚扰引起鸡不安,影响采食和休息,导致鸡体消瘦、贫血、生长缓慢,严重影响上市品质。因此,应采用行之有效的药物防治,并消除螨虫在外界环境中散布。

  准确的寄生虫学诊断 用镊子取出病灶中的小红点,在显微镜下检查,见到螨幼虫即可确诊。

  驱虫药物的选择 以选用广谱、低毒、有效、低成本、使用方便而且安全可靠的驱虫药为宜。笔者在临床实践中对鸡体施用阿维菌素、伊维菌素、碳酸软膏,外界环境杀虫使用辛硫磷、灭虫菊酯等均取得很好效果。

  保持圈舍和环境的清洁卫生 定期清理粪便,清除杂草、污物,堵塞墙缝,粪便集中堆肥发酵等,以减少螨虫数量;定期使用杀虫剂预防,一般在鸡出栏后使用辛硫磷对圈舍和运动场地全面喷洒,间隔10天左右再喷洒1次。

  防止交叉感染,新老鸡群分隔饲养严格执行全进全出制度,避免混养,严格卫生检疫,发现感染及时诊治。注意新老鸡群的隔离饲养,建立隔离带,防止交叉感染。

  感染鸡群的治疗 可用阿维菌素、伊维菌素等拌料内服,用量为每公斤饲料用0.15~0.2克。对商品鸡可用灭虫菊酯带鸡喷雾,也可使用沙浴法、药浴法或个体局部涂抹2%的碳酸软膏等。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