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淮阳县饲养50只香猪需要多大的地方

2018/06/13 22:18:10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1810194919.shtml
信息标题:淮阳县饲养50只香猪需要多大的地方

淮阳县饲养50只香猪需要多大的地方
要求各地区多方开辟水源
香猪(英文:fragrance pig),偶蹄目、猪科、猪属,以体小早熟,肉味鲜,闻名全国。  香猪又名“迷你猪”,其中以来自国家农业部门授予“中国香猪之乡”另还有环江香猪、藏香猪等品种,都属矮小猪种。 香猪体格短小。其被毛为黑色,毛细有光泽、头长,额平,额部皱纹纵横,眼睛周围无毛区明显,耳薄向两侧平伸,背腰微凹,腹大圆而下垂,四脚短细,尾巴细小,尾端毛呈白色。  香猪6月龄公猪平均体重14.2公斤,体长65厘米,体高33厘米,胸围55厘米;母猪8月龄体重30公斤,体长70厘米,体高47厘米,胸围73厘米。 育肥香猪屠宰率为63.6%,瘦肉率达52.2%。 玉米价格于低位获得支撑淮阳县饲养50只香猪需要多大的地方


以上信息由孔凡进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当前,河蟹早熟问题一直困扰着河蟹养殖业,导致商品规格小,经济效益低,为此,本人提出几点看法,供参考。

    一、早熟原因:

    1、温度:温度对河蟹性腺发育有很大的影响,在河蟹生长的适宜温度范围内,温度越高,其新陈代谢速度加快,性腺发育速度也越快。近几年,夏季温度较高,且持续时间长,这加快了河蟹性腺的发育,促其早熟。

    2、营养:养殖河蟹和野生河蟹在生长过程中最大不同是摄食数量不同,养殖河蟹在人类为它们创造的优越环境中养尊处优,摄食数量充足,营养全面,造成蟹体内营养物质过分积累,这虽有利于蟹的促肥,但也加快了性腺的快速发育,形成早熟。

    3、激素:在养殖河蟹时,一些养殖户在投饲时添加了一些激素物质,以加快河蟹的蜕壳生长,但同时这些激素也刺激了性腺发育,因此,添加激素又是河蟹早熟的一个原因。

    二、对策及措施:

    1、温度调节:调节水域温度比较有效的办法是勤换水,特别在夏季,通过换水可达到降低温度的作用,防止河蟹因水温过高而早熟;其次是增加水面的水草覆盖面,要求覆盖率达到30~35%。水草是河蟹的栖息场所,夏季可避免阳光直射,起到降温目的。

    2、营养、激素的控制:要改变一些养殖户以为投饵越多越好的状况,一般来说,每日的投饵量能使河蟹达到八成饱为宜,过多投饵还将产生饲料成本增加,水质败坏等不利因素,适宜的投饵量可有效控制蟹的性腺发育。

    在激素使用方面,要充分考虑到其负面影响,使用时,养殖户要极其慎重。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