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凭祥巴马香猪育肥猪的申请一斤

2018/07/12 22:16:50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1650939035.shtml
信息标题:凭祥巴马香猪育肥猪的申请一斤

凭祥巴马香猪育肥猪的申请一斤
能够更好地提升新荣镇的农业产业升级
香猪体躯短而矮小,被毛全黑,个别有唇白和肢端白。颈部短而细,头较大,面平直,额面皱纹纵行浅而少,耳较小薄呈荷叶状,略向前伸,稍下垂或两侧平伸。眼周围有一粉红色眼圈。 背腰宽而微凹,腹较大下垂,母猪乳头多为5对,少数6对。 后躯丰满,四肢短细,前肢姿势端正,后肢多卧系。小香猪与其他猪种不同,它是在特定自然环境和农牧业水平较低的环境中,经过长期近亲交配繁殖选育而成的,外观特点是短、圆、肥。毛有光泽。 头长额平,额部皱纹纵横,耳朵较小、薄且向两侧平伸,耳根硬,背腰微凹,腹大而圆,四肢细短,尾巴细长似鼠尾。 日跌幅达3%凭祥巴马香猪育肥猪的申请一斤


以上信息由孔凡进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为了避免购进低质雏鸡造成损失,广大养鸡户在进雏鸡时一定要注意以下几方面。 
    一、要弄清卖雏鸡的种鸡场是否是自繁自孵。有些种鸡孵化场,自己没有种鸡饲养场,靠从社会上收购种蛋进行孵化。这样孵化出来的种鸡,由于种蛋来源杂,在生产过程中已经被防疫不严的种鸡垂直传播了各种病原,孵化出来时就已经是带病的,养这样的鸡今后一定会不断发病。因此,购雏鸡时一定要从正规种鸡场进鸡。 
    二、对调进的雏鸡一定要进行严格淘汰,不能带病养殖。对雏鸡进行严格淘汰,对养殖者来说最合算。因为雏鸡带病养殖,养至生长中后期最易发病死亡,这时饲料、人工、医药等费用已消耗很多,一经淘汰损失就比较大,而且病雏在鸡群中还会进一步传染其他鸡,因而在雏鸡阶段就应进行严格的淘汰,这样做经济损失最小。建议养殖者在雏鸡5日龄前后使用 1次免疫增强剂,这样个别的带病雏鸡会出现脱肛现象,养殖者要对其毫不犹豫地进行淘汰。 
    三、对鸡新城疫的免疫就高不就低。目前,各地的种鸡场管理水平参差不齐,新城疫母源抗体高低不一,再加之其他病原的混合感染,使新城疫免疫失败的现象时有发生,因此,对雏鸡新城疫的免疫应就高不就低。免疫程序:1日龄新城疫Ⅳ系苗与H120或克隆30与H120双联苗点眼滴鼻;10日龄用新城疫I系苗点眼滴鼻;20日龄用新城疫I系苗注射。对严重污染的商品鸡场在35日龄增加1次I系苗喷雾免疫,使强毒失去繁殖与排毒机会,使环境得到净化。这里应指出,鸡新城疫的免疫,应提倡使用I系苗。有人担心 I系苗应激性强,不敢使用。I系苗虽然应激性强一些,可保护作用也强,其他型疫苗对目前的新城疫经常防不住,权衡利弊还是应使用I系苗。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