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福建富士苹果苗繁育基地2公分红肉苹果苗价格

2017/06/24 17:07:47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0747590045.shtml
信息标题:福建富士苹果苗繁育基地2公分红肉苹果苗价格

金农网农业百科:

  塑料大棚养殖黄鳝可以一年四季连续生产,无土流水养殖可有效地控制疾病,使效益成倍提高。 

    一、养殖池建设:

  ⑴开放式养殖池,适合在长年有流水的地方建池。养殖池用砖和水泥砌成,每个池面积为10-20平方米,池深为40厘米,宽1-2米,池埂宽20 -40厘米。在池的相对位置设直径3-4厘米的进水管、排水管各2个。进水管与池埂等高,排水管1个与池底等高,1个高出池底5厘米,进排水管口均设金属网防逃。将若干养殖池并列排成1个单元,每个单元面积不要超过500平方米。

  ⑵封闭循环过滤式养殖池。适宜在缺乏水源的地方使用。养殖池的建设方法与开放式养殖池相同,另外需建造曝气池、沉淀池,增加一些净水、抽水、加温设备。

  二、大棚建造:塑料大棚的建造与普通大棚相同,最好每个单元放在同一个大棚内,以便于管理。

  三、鳝种放养:池建好后,将总排水口塞好,灌满池水浸泡5-7天后将水放干,然后将与池底相平的排水管塞住,放水保持每个池内有微流水,水深5 厘米,这时即可放养。鳝种放养前,按每立方米水体用硫酸铜8克、漂白粉10克的比例配制药液,充分搅拌,待药物溶解后将鳝种置于药液中浸洗20-30分钟(水温10-15℃)。鳝种消毒后及时放养,每平方米放规格为每千克35-50条的鳝种4-5千克。同池的鳝种要大小一致。

  四、饲料投喂:黄鳝放养2-3天后,将蚯蚓、螺蚌、蛙肉等切碎,放在食台内进行驯食,并适当增大水流。第一次投喂量可为黄鳝总体重的1-2%。第二天早上检查,若能全部吃光,下次投喂时投饲率可增加到2-3%,以后投饲率逐渐增加到5%左右。随着黄鳝食量的增加,可在饲料中掺入蚕蛹、蝇蛆、煮熟的动物内脏和血粉、鱼粉、豆饼、菜籽饼、麸皮、米糠、瓜皮等,直至完全投喂人工饲料。饲料的蛋白质含量应为35-40%。当黄鳝吃食正常后,每天在上午8-9时、下午2-3时各投喂1次即可。

  五、日常管理:用塑料大棚养殖黄鳝,由于水质清新,只要饲料充足,黄鳝一般不会逃逸,但要注意防止鼠、蛇等天敌危害。饲养一段时间后,同一池的黄鳝出现大小不均时,要及时分开饲养。黄鳝饲养5-6个月即可上市,规格为每千克6-10条,成活率可达90%以上。

    黄鳝最适宜的生长温度是27-30℃。采用塑料大棚,不用专设采暖设备,春、夏、秋棚内都易保持这一温度。即使在寒冬,棚内温度也能平均达到20℃。饲养池中保持微流水,水质不会恶化。

福建富士苹果苗繁育基地2公分红肉苹果苗价格
了解品种果树苗专业知识,学习果树苗管理技术,就到高新区苗木协会晟鑫园艺场!我们依据丰富的理论知识,配合多年的种植经验给您满意的详尽的解答!

【矮化苹果】以田茶为本,在田茶苗上嫁接M26矮化砧木,然后再在M26砧木上嫁接烟富3或其它品种的苹果砧木,田茶苗根系适合山地,平原地,及各种土质。为了结果早,**把土地进行一下改良,利用作物秸秆(麦糠、玉米芯、菌糠等废料)、炉灰和农家肥(鸡粪、猪粪、牛羊粪等)按一定比例混合堆放腐熟,一般每亩40方左右。通常重茬果园在种植前进行消毒处理,也可配合应用一些生物肥料。 
栽植时期主要以春栽为主。栽培密度富士以3.×1M为主,嘎啦3.×0.8M,树高控制在3~3.5M,树龄控制在15年左右。
福建富士苹果苗繁育基地2公分红肉苹果苗价格

【红将军苹果】  果肉呈黄白色,质地比红富士略松、甜脆爽口、香气馥郁、皮薄多汁,外形却与红富士极为相似,红将军苹果的抗寒性、抗病性、抗旱性都较红富士要好,定植后一般三年开始结果,五年丰产
福建富士苹果苗繁育基地2公分红肉苹果苗价格

以上信息由孙复德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