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湖南红肉苹果苗繁育基地3公分美8苹果苗价格

2017/06/25 12:41:55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4155671430.shtml
信息标题:湖南红肉苹果苗繁育基地3公分美8苹果苗价格

金农网农业百科:

每只鸡平均日产蛋量是考查鸡饲养水平的关键指标,在产蛋率高的前提下,增加蛋重是提高只日产蛋量的有效措施之一。本文对蛋重的影响因子及如何调控蛋重作一介绍。影响蛋重的主要因素有:品种、产蛋鸡的周龄、蛋鸡开产时的体重、环境因素、营养、光照程序等。

  1 品种

  据近10年间统计5个褐壳、4个白壳蛋鸡系的平均蛋重发现:褐壳平均蛋重63.5g,依莎褐蛋重最大(65.5g);白壳蛋平均蛋重61.9g,雪佛白为62.8g列第一。褐壳蛋鸡的平均蛋重高于白壳蛋鸡。由于蛋重与产蛋数之间一般存在较强的负相关,要同时提高这两个性状有很大的困难。在维持蛋重水平的前提下,选育提高产蛋数,则相对容易。

  2 产蛋鸡的周龄

  通常初产蛋鸡蛋较轻,经产蛋鸡的蛋较重,以罗曼褐商品代蛋鸡为例,21~24周龄的平均蛋重为55.05g,33~36周龄的平均蛋重为63.2g,后者比前者重8.15g,增加14.80%,而在 57~60周龄,平均蛋重达66.65%,比21~24周龄增重11.6g,增加21.07%。因此,随着产蛋周龄的增加,蛋重亦增加。

  3 蛋鸡开产时的体重

  体重和产蛋率呈负相关,与蛋重呈正相关。对早期蛋重影响最大的是蛋鸡转入产蛋鸡舍时的体重,18周龄时的体重对第一枚蛋的重量有着决定性的影响。因此,专业户必须关注蛋鸡早期的饲养管理,使后备母鸡开产时的体重都达到标准体重,或推荐体重范围的上限。

  4 环境因素

  环境温度的高低,除影响蛋鸡的产蛋率外,对于蛋重影响更明显。提高鸡舍温度,可降低蛋重;降低鸡舍温度,可提高蛋重。国外研究表明:鸡舍温度每升高 1℃,蛋重下降0.17~0.98g,平均0.4g。平均舍温在27.5℃时,中小型蛋的比例为32%;平均舍温在31.6℃时,中小型蛋的比例为 67%,如期望得到的蛋重大,必须做好蛋鸡的季节性饲养管理工作,把鸡舍的温度控制在19~23℃,这时的蛋重最大。

  5 营养

  足量的水对维持鸡的大量产蛋和蛋的正常大小是很重要的,鸡蛋含水分为65%左右,每生产一个蛋,需要340mL水,饮水量的微小变化,对蛋的重量将产生很大的影响。特别是产蛋高峰及环境温度较高时,更不能断水。当水不足能引起产蛋量和蛋重的下降,断水应激需要很长的恢复期。产蛋母鸡的饲料进食量随日粮能量含量而异。饲料采食量低,能量食量不足,均能导致产蛋下降。不提高蛋白质的前提下,适当提高日粮的能量,产蛋量及蛋重都得到改善。饲料中亚油酸的主要来源是植物油:红花籽油、玉米油、大豆油和棉籽油。黄玉米是大多数日粮中亚油酸的主要来源,以小麦、大麦为主谷物来源的日粮,其亚油酸含量可能低于最适水平。在不降低产蛋率的前提下,添加亚汕酸是控制蛋重的有效方法。在产蛋初期,添加亚油酸多的油脂可以增加蛋重,亚油酸摄入量每只鸡每天1.68g和 2.75g时蛋重相差0.4g。蛋鸡日粮中适量添加氯化胆碱,能增加蛋重,一直添加比间隔添加的效果好。蛋壳的重量约占总蛋重10%左右,足量的吸收良好的钙质饲料形成的蛋壳重量要比选择不当的钙质饲料要重0.1~0.5g,同样对蛋重也有一定的影响。在含钙量正常的情况,每提高1%钙,蛋重约减少 0.4g。4%的贝壳粉与3.5%的细小石灰石并用,能获得最佳的蛋壳重量。

  6 光照

  不同季节培育的蛋鸡性成熟日龄不一样,10月至第二年的2月引进的雏鸡迎于生长后期处在日照时间逐渐延长的季节,容易早产;4月到8月引进的雏鸡生长后期日照时间逐渐缩短,鸡群容易推迟开产。鸡群过早或过晚开产会严重影响经济效益。如果鸡体还没长成就被催促开产,常使小母鸡采食的饲料不能满足各方面的营养需要,结果导致体重增长迟缓、瘦弱,蛋重也长期不见增加,脱肛和被啄肛的现象很多。因此,要有计划地让鸡群在适当的日龄开产.

  7 采食量

  正常情况下,提高采食量,能提高蛋重。因此,提醒养殖户做好蛋鸡的卫生防疫及防暑降温工作是至关重要的。

湖南红肉苹果苗繁育基地3公分美8苹果苗价格
了解品种果树苗专业知识,学习果树苗管理技术,就到高新区苗木协会晟鑫园艺场!我们依据丰富的理论知识,配合多年的种植经验给您满意的详尽的解答!

【矮化苹果】以田茶为本,在田茶苗上嫁接M26矮化砧木,然后再在M26砧木上嫁接烟富3或其它品种的苹果砧木,田茶苗根系适合山地,平原地,及各种土质。为了结果早,**把土地进行一下改良,利用作物秸秆(麦糠、玉米芯、菌糠等废料)、炉灰和农家肥(鸡粪、猪粪、牛羊粪等)按一定比例混合堆放腐熟,一般每亩40方左右。通常重茬果园在种植前进行消毒处理,也可配合应用一些生物肥料。 
栽植时期主要以春栽为主。栽培密度富士以3.×1M为主,嘎啦3.×0.8M,树高控制在3~3.5M,树龄控制在15年左右。
湖南红肉苹果苗繁育基地3公分美8苹果苗价格

【红将军苹果】  果肉呈黄白色,质地比红富士略松、甜脆爽口、香气馥郁、皮薄多汁,外形却与红富士极为相似,红将军苹果的抗寒性、抗病性、抗旱性都较红富士要好,定植后一般三年开始结果,五年丰产
湖南红肉苹果苗繁育基地3公分美8苹果苗价格

以上信息由孙复德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