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出售二手高效包衣机9成新20台

2018/01/09 11:59:13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5913268374.shtml
信息标题:出售二手高效包衣机9成新20台
出售二手高效包衣机9成新20台我公司常年购销出售二手高效包衣机9成新20台,注册资金1000万, 面向全国周边常年购销压滤机、离心机、干燥机、蒸发器、制药厂设备、饲料厂加工设备、食品厂,饮料厂加工设备、淀粉厂设备,洗煤设备、污水处理设备、、化工厂设备、油脂厂设备、碱厂设备,盐厂设备,木糖醇生产线,中药提取设备等闲置设备。整场回收,高价回收并负责大项目的拆迁工作。二手化工设备,二手食品设备,二手制药设备,二手乳品设备,二手饲料设备,二手饮料设备,二手纯净水设备,二手锅炉 常年出售二手设备:经营设备包括,搪瓷反应釜不锈钢反应釜    各种二手不锈钢冷凝器 ,不锈钢储罐, 离心机,三足式离心机,卧螺离心机,碟式分离机,平板刮刀卸料离心机,活塞推料离心机,等,喷雾干燥机,管束干燥机,流化床干燥机,闪蒸干燥机,双锥干燥机,滚筒干燥机,热风循环烘箱,以及各种干燥设备型号齐全,二手压滤机,二手板框压滤机,隔膜压滤机,洗煤压滤机,厢式压滤机,带式压滤机等。 出售二手高效包衣机9成新20台

以上信息由梁山德方二手化工设备销售有限公司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农户家里若没有用完的农药,如保管不当,常出现变质失效或爆炸燃烧等问题。常用农药从外部形态上分为固体和液体两种,不同形态的农药储藏有不同的要求。

  1、液体农药:注意隔热防晒,避免高温、接触空气,远离火源,防止接触氧化和碱性物质,宜放在通风避光,阴凉干燥的地方,不要和硝酸盐、强酸等物质放在一起。瓶装农药的瓶盖、瓶塞必须拧紧盖牢,防止挥发分解。有些农药又有各自的特性,如辛硫磷和氟乐灵等,储存时不要与碱性物质混放在一起。瓶装液体农药遇0℃以下低温容易结冰,形成块状或使瓶子冻裂,最好用稻壳等物保温防冻。

  2、固体农药:主要注意隔湿防潮,用木板或晒干的谷壳、麦秸、稻草等做铺垫,并注意通风散湿。烟雾剂存放时不可与易挥发、易燃、易爆物品放在一起,温度也不要超过30℃。

  3、微生物农药:在低温干燥的环境中保存,防高温高湿,保存时间不要超过2年。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