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今日含山县小龙虾种苗价格

2017/06/25 13:06:41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0641623470.shtml
信息标题:今日含山县小龙虾种苗价格

金农网农业百科:

  1新农药登记:有效成分在我国为首次登记的,包括创制的新农药和外国虽已登记,但在我国为首次登记的农药。新农药登记,按规定需提供全套次料,不能简化。 2已登记过的相同产品,其它厂家再申请登记。相同产品是指有效成分、原药的质量(有效成分含量%,杂质情况)、制剂的含量、剂型、申请的登记作物、防治对象、使用方法等到相同的产品。 3混合制剂登记:其登记资料要求决定于混合制剂中各单剂农药是否登记过,只要有一种子农药没有登记过,就按新农药登记要求办理。如各单课题农药均已登记过,则只要求提供该混合制剂的一些资料。要注意: a 混配目的要明确,要有科学依据,提供最佳配比筛选原始报告; b 混合制剂的急性毒性不能为高毒,必须是中等毒和低毒,混配后严重增毒的也不能登记; c 杀虫剂只能二元单剂农药混配,三元不得混配; d 除草剂混配,各单剂不得是长残效除草剂。 4卫生杀虫剂登记:要明确只有已列入卫生杀虫剂名单的农药有效成分才能混配成卫生杀虫剂。根据卫生杀虫剂的特殊性,有些项目要求有所不同。 5生物农药登记:生物农药包括两大类:生物化学农药和微生物农药,有特定的定义。由于都是天然存在的或仿天然的,在毒性环境影响和残留等到方面资料要求可以简化,不同于化学农药。 6境外企业(包括台湾省)在我国独资、合资的,或国内企业生产的原药、加工制剂为外国公司相同产品,登记资料要求有一定的特殊性。出具有使用外个产品资料和商品名的授权书,其登记资料有些方面可简化。 7分装产品登记:由农业部农药检定所办理登记证,登记资料可以简化。

今日含山县小龙虾种苗价格今日含山县小龙虾种苗价格

以上信息由成坚荣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