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磐安县小龙虾种虾苗今日价格

2017/12/07 17:58:34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5834384686.shtml
信息标题:磐安县小龙虾种虾苗今日价格

磐安县小龙虾种虾苗今日价格磐安县小龙虾种虾苗今日价格磐安县小龙虾种虾苗今日价格江苏苏北小龙虾种苗养殖场常年提供小龙虾苗及种苗137 7394 2233 成经理,公司本着‘诚信经营,公平买卖’的原则,让养殖户来的开心,买到放心,沭阳只此一家专业小龙虾育种育苗大型基地欢迎你,现场打捞,现场考察,眼见为实,耳听为虚,选择我们让你的养殖事业一帆风顺
培育池的日常管理主要是投喂和水质条件的控制,每天应结合投喂巡视4~5 次,并做好管理记录。水泥培育池的投喂,是要定时向池中投喂浮游动物或人工饲料。浮游动物可从池塘或天然水域捞取,可投喂的人工饲料有磨碎的豆浆,或者用小鱼虾、螺蚌肉、蚯蚓、蚕蛹、鱼粉等动物性饲料,适当搭配玉米、小麦,粉碎混合成糜状或加工成软颗粒饲料。每天3~4 次,日投饲量早期每万尾幼虾为0.20~0.30 千克,白天投喂占日投饵量的40% ,晚上占日投饵量的60%;以后按培育池虾体重的6% ~10%投饲。具体投喂量要根据天气、水质和虾的摄食量灵活掌握。

磐安县小龙虾种虾苗今日价格


以上信息由成坚荣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 邮政编码:223640
  • 电子邮箱:24小时销售热线(微信):137 7394 2233

联系地市:江苏省宿迁市沭阳县十字镇沭河南500米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 绵羊痘由绵羊痘病毒感染引起。在自然条件下,细毛羊更易感。
      症状
      病羊潜伏期为6-8天,临床上可分为典型经过和非典型经过。
      (1)典型经过:病羊初期体温升高达40.6-42℃。感染后约4天左右在眼部、唇部、鼻翼、脸、乳房周围、四肢内侧等部位出现红斑,继而发展到全身。再过2天后形成丘疹,突出于皮肤表面,体温在41℃左右。随后,丘疹突起明显增大,变成灰色水疱,内含清亮浆液,有的可见少量黏液流出。几天后水疱变成脓疱,破裂后,形成棕色痂皮,7天左右脱痂,体温趋于正常,痊愈。
      (2)非典型经过:病羊仅出现体温升高和黏膜卡他性炎症症状,不出现或出现少量痘疹,不形成水疱,痘疹几天内干燥、脱落。非典型经过多发生于老、弱、孕羊及羔羊。痘疹内出血、变黑,有的痘疹化脓、坏疽;也有的痘疹集中在呼吸道、消化道,往往造成病羊死亡。怀孕母羊可造成流产。
      预防
      加强饲养管理。隔离病羊,对病羊群实施严格封锁,实行舍饲。严禁无关人员进出羊圈。病死羊消毒后焚烧或深埋,粪便发酵处理,对羊群、圈舍、器具用0.5%搏灭特喷洒消毒,每天一次,连续10天。清扫羊舍和运动场地,运动场地周围环境和通道用10%-20%石灰水泼洒消毒,隔7天消毒一次。每年定期进行预防接种,每只羊用0.5毫升羊痘弱毒冻干苗,尾部或股内侧皮下注射。
      治疗
      (1)用1%高锰酸钾溶液洗患处,软化后除去坏死组织,涂抹硼酸软膏,每天2次。静脉注射5%葡萄糖溶液250毫升、青霉素400万单位、安乃近20毫升、病毒灵20毫升、地塞米松4毫升的混合液体,每天1次。
      (2)黄连100克、射干50克、地骨皮25克、黄柏25克、柴胡25克,混合后加水10公斤,煎至3.5公斤,用3-5层纱布过滤2次,装瓶灭菌备用。每次每只大羊用10毫升,小羊用5-7毫升,皮下注射,每天2次,连用3天。
      (3)对重病羊皮下注射康复血清,大羊每只用15毫升,小羊每只用7毫升,每天1次,连用3天。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