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开封市鼓楼区小龙虾养殖成本C多少钱1斤

2018/02/19 15:08:54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0854619691.shtml
信息标题:开封市鼓楼区小龙虾养殖成本C多少钱1斤

开封市鼓楼区小龙虾养殖成本C多少钱1斤
3.越冬前解毒经过一个周期的养殖,池塘蓄积了大量毒素,小龙虾长时间在洞里易慢性中毒,导致出洞后体色发暗、发黑、肝胰脏坏死、不吃食,甚至出现死亡现象,因此在越冬打洞前,一定要使用解毒应激精华液(2亩/瓶)解毒,老塘口淤泥较深的,可配合底居速解安(2亩/袋)。4.维持水位越冬期水位要保持在1.5米以上,过低易导致小龙虾冻伤,不要频繁换水,以免造成刺激。







开封市鼓楼区小龙虾养殖成本C多少钱1斤


以上信息由成坚荣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症状 在叶片的叶缘、叶尖发生。开始为淡褐色小点,后渐扩大为不规则的大型斑块,若几个病斑连接,全叶便干枯1/3-1/2。病斑灰褐色至红褐色,有时脆裂,边缘色深,稍隆起,后期病部散生很多小黑点,病斑背面颜色较浅。 
    病原 病原菌为Phyllosticta osmanthicola Trin.,属腔孢纲、球壳孢目。分生孢子器近坏形,有孔口,直径100-150微米。分生孢子长圆形至近梭形,单胞,无色,大小为6.0-9.5*1.8-2.5微米。
    传染途径 病菌以菌丝或分生孢子器在病叶、病落叶中越冬,分生孢子借风雨传播。病菌发育最适温度为27℃左右。在广州,病害发生多在7-11月。盆栽场所潮湿闷热、通风不良时,或植株生长衰弱时都会病重。病害在经冬后的老叶上发生较多。植株下部叶片发生较多。 
    防治方法 
    1、园艺防治 加强培育管理。盆栽桂花要忌积水,增施腐殖质肥料和钾肥,以提高抗病力。病株要及时摘除病叶,冬季还应清除病落叶,以养活侵染来源。 
    2、药剂防治 发病期间,初期可喷1:2:100倍石灰倍量式波尔多液,以后喷50%苯来特可湿性粉1000-1500倍液,或50%多菌灵800-1000倍液进行防治。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