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农业综合>正文

京山县周边小龙虾苗价格一欢迎你

2018/06/14 13:57:58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农业综合信息编码:5758793777.shtml
信息标题:京山县周边小龙虾苗价格一欢迎你

规格型号:专车运输
计量单位:斤
产品单价:8
供求数量:888888
京山县周边小龙虾苗价格一欢迎你

   消毒除杂这是我们稻虾塘开挖好步重要工作,用生石灰30-50斤/亩消毒除杂,一般的稻田开挖后主要清理泥鳅、黄鳝等野杂鱼;如果是以前的莲藕塘开挖的,主要清理的就是鲫鱼、鲤鱼、泥鳅、黄鳝、蛙蟾蜍卵等。目的就是防止后期的敌害问题。消毒工作主要时杀灭寄生虫和致病菌等,也是在给稻田塘补充矿物质!具体原理在之前的文章中已经讲过了!





江苏苏北小龙虾种苗繁殖中心面向全国销售原种小龙虾苗 种虾 成品,以价格合理,品种优良在整个行业有着良好的口碑,诚信为本,合作共赢
京山县周边小龙虾苗价格一欢迎你


以上信息由成坚荣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一、施肥时期

  作物一生中,通过庞大的根系不断地从土壤中吸收养分和水分,以满足不同生育时期的需求。但在不同生育期中作物对氮、磷、钾养分的需求量是不同的,有的时期少,有的时期多,为了节约用肥和提高肥效,应该通过施肥时期的选择使肥效发挥最佳。

  大多数作物有两个关键的施肥时期,一个叫营养临界期,大多在苗期,对于土壤肥力不高的农田,施用种肥是一种提高肥效的方法。另一个叫作物营养最大效率期,即作物需肥较多,施肥效果明显的时期,如小麦拔节期、玉米的大喇叭口期和棉花的花铃期都是追施氮肥的关键时期,可以获得较好的增产效果。但具体施肥时间应根据土壤供肥状况和作物的长势来确定。

  二、施肥位置

  一般来说,决定作物产量高低的不仅仅是施肥量和养分比例,施肥方法和位置也不可忽视。所以,讲究施肥方法、注意施肥位置也是施肥技术中重要的一部分。例如:不管是铵态氮还是硝态氮肥或是酰胺态的尿素,都应深施覆土,一般深度大于8厘米即可减少氨的挥发损失。硝态氮不宜做基肥,作追肥时要防止随水淋失。中耕作物如玉米、棉花等,追肥时要注意施肥位置,一般应将肥料施于行间或植株的侧下方,不能放在植株的茎基部,以便肥料及时被作物吸收利用。

  三、施肥方式

  为了满足作物整个生育时期对养分的需求,往往需要多次施肥,一般可通过基肥、种肥、追肥的方式来实现。具体施肥方式应根据实际情况合理安排。如对小麦、春玉米等生育期长的作物,除施足基肥外,应分期进行追肥;对生育期短的作物(早稻、蔬菜等)可采用重施基肥、早追肥的方式;对地力较差的农田,除应多施有机肥料作基肥外,合理施用种肥的意义很大,同时要适当地进行追肥;对于麦茬玉米、由于抢收、抢种,来不及施基肥,可采用早追肥、重施高氮肥的方式。

  选择施肥方式必须在掌握作物生育特点和营养特性,以及当地土壤、气候和栽培技术的基础上,因地而异,合理搭配,以形成合力的施肥体系。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