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农业综合>正文

赤壁有卖白羽王种鸽的吗

2018/01/04 06:34:19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农业综合信息编码:3419730864.shtml
信息标题:赤壁有卖白羽王种鸽的吗

规格型号:对
计量单位:对
产品单价:
供求数量:10000
赤壁有卖白羽王种鸽的吗 
 山东恒源种鸽养殖公司,以优质产品求发展,让客商满意,为客商创造价值。山东恒源种鸽养殖公司“以信为本、以信为道、以优为胜”,始终坚持对客户负责。我们会根据你们当地的地理情况来推荐适合你们饲养的品种,并且我们会以的价格出售给您,保证质量,诚信合作,而且免费运输。




以上信息由王凤臣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 手机号码: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因市场价格等因素的影响,许多当年养殖的鱼需要在来年上市。特别是2013年至今淡水鱼价格持续低迷,养成鱼的存塘量再攀新高。对越冬鱼来说,冬天气温低,鱼基本不进食,营养消耗大,极易出现营养不良、体质瘦弱下降;而且池塘底部粪便等有机物分解产生的氨氮、亚硝酸盐等有毒物质易在池底积聚,严重影响鱼的体质。


  初春气温回升,但很不稳定,忽高忽低,特别是近段时间连续阴雨,气温下降,对越冬鱼的体质更是严骏考验。当水温一旦升高,水体中病原菌繁殖加快,体质差的越冬鱼就极易被病菌感染,继发赤皮、竖鳞、水霉等疾病,造成卖鱼困难,甚至大量死亡。春季鲫鱼的赤皮病、鲈鱼的溃疡病和水霉病等均由体质差及病菌继发感染引起。
        

  在起捕上市前,如何促进越冬鱼的体质恢复,降低疾病感染引起的大量伤亡,提高养殖的收益?加强越冬鱼的保健就是非常重要的一环。越冬鱼的保健应从疾病预防、体质恢复和底质改善三方面进行。??

        
  保健方案的具体措施:
 
  一、疾病预防:主要是赤皮病、溃疡病、烂尾病、水霉病等。

  方案:欣碘定期(15-20天)消毒,每瓶每米水深5-7亩。
  
  二、体质恢复:

  方案:根据水温情况,及时投喂,增强鱼体质,同时每吨饲料添加拜激灵2kg。

  三、底质改善:

  方案:强力拜生源每包3-5亩,分解塘底的有机废物,强力去除底硫化氢、氨氮等有害物质,并且增加塘底溶氧。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