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直销1公分玉露香梨树苗出售价格

2017/06/23 18:03:23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0323861988.shtml
信息标题:直销1公分玉露香梨树苗出售价格

金农网农业百科:

红螯螯虾(Cherax Quadricarinatus)又名澳洲淡水龙虾,原产于大洋洲,其外形似海水中的龙虾,雄性成虾两个螯足的前端外侧有一鲜红的膜质斑块,故称红螯螯虾。该虾体色随栖息环境变化而变化,一般为绿色或褐绿色,在澳洲的河流中自然分布较广,终生生活于淡水中,故又称澳洲淡水龙虾。该虾环境适应范围广,生存水温为5~42℃,20℃以下几乎不生长。通常个体为50~150克,最大个体可达500克左右。其食性杂,生长快,抗病力强,胆固醇含量低,肉质细嫩,味道鲜美,可食比例高(约占总体重的42%~47%),耐长途运输,可鲜活上市。

    自从八十年代开发商业养殖以来,其人工繁殖设备简单,生产成本低,相对技术条件不高,育苗较易,养殖方便,因而引起世界各国水产界的广泛兴趣。80年代末,美国、法国、西班牙、南非、日本和东南亚等许多国家和中国的台湾省陆续引进试养,在这些国家和地区显示出极大的发展潜力。中国国内于1992年由广东和湖北两省引进,繁养殖很快获得成功。1997年被国家科委列为“星火计划”项目,加大了推广力度。现在国内的许多地区都陆续引进试养和小规模生产,在市场上已有零星上市。但由于起步较晚,又受苗种生产量的制约,要形成规模生产还需2~3年的时间,但作为淡水虾的新品种,发展养殖前景广阔。

  养殖红螯螯虾的池塘大小为3~5亩,水深1米左右,池塘四周除要求堤坝结实外,还需要做好防逃设施。土池亩产量可达到250公斤,精养池塘可达500公斤。在放养虾种之前,池塘要经清池消毒,池塘中种水草或放隐蔽物,为虾提供安静舒适的栖息场所,并施用有机和无机肥,培育丰富的浮游生物、细菌、原生动物等,以获得良好的生长和成活率。

  在水温16℃以上、水质稳定后可放养仔虾,亩放1.5~2厘米的虾苗5000~6000尾,可搭养适量的花白鲢,但不宜混养肉食性、杂食性鱼类。放养后池塘中的有机物质很快消耗完,必须进行人工投饲。动物性饲料有鲜杂鱼、螺蚬、蚯蚓及动物下脚料等,植物性饲料有饼粕类和颗料饲料。日投喂量一般为3~10%,投喂时间是太阳刚出和落山时,并以傍晚为主。投饲原则为“两头精,中间青”。每星期调整一次投饲量。23~31℃之间为最佳生长水温。

  红螯螯虾在蜕壳时会相互残杀,在晚上的浑浊水中运动和摄食活跃,它们不象其它种类的淡水螯虾那样掘洞。在池塘养殖中,应大量增加人工栖息场所,提高螯虾的成活率。

  水质管理:要求前期肥水,透明度控制在25厘米左右;中后期勤换水,透明控制在35厘米左右。有条件的可采用微流水养殖。经常施用生石灰,可改善水质和底质,调节PH值;也可使用有益菌来调节水质,保持池塘足够的溶氧水平。

  红螯螯虾的病害不多,参照其它甲壳类的防治方法,可有效控制病害。

直销1公分玉露香梨树苗出售价格
诚信是金,服务用心!泰安市高新区苗木协会徂徕晟鑫园艺场主营果树苗木:
【桃树苗】【核桃苗】【枣树苗】【杏树苗】【山楂苗】【柿子苗】【樱桃苗】【苹果苗】【李子苗】【石榴苗】【葡萄苗】【板栗苗】【草莓苗】【梨树苗】
咨询直销1公分玉露香梨树苗出售价格, 哪里卖早红酥梨树苗相关信息,就到晟鑫园艺场!
晟鑫园艺场蓝莓示范园蓝莓大量上市,欢迎前来采摘,收购!




直销1公分玉露香梨树苗出售价格
应注意防治白粉病
咨询直销1公分玉露香梨树苗出售价格,购买品种纯正的梨树苗,到晟鑫园艺场就购了!24小时定苗热线:159-5384-1689 156-1032-1967
直销1公分玉露香梨树苗出售价格

以上信息由孙复德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