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供应信息3公分黄冠梨树苗基地

2017/06/23 01:18:48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1848187399.shtml
信息标题:供应信息3公分黄冠梨树苗基地

金农网农业百科:


  高白鲑属冷水性鱼类,适应温度范围相对较宽,可生活在水温1℃~28℃的水体之中,适应偏酸或偏碱的水体,可耐较低的溶解氧(2毫克/升)。高白鲑的稚鱼摄食轮虫、无节幼体,长大后可摄食枝角类、桡足类、水生昆虫和底栖生物。高白鲑2龄可达性成熟,性成熟时体长可达25厘米~35厘米,体重可达300克~350克。高白鲑的人工繁殖一般都采用人工催产的方式,但在此前需培育好亲鱼。在水温6℃以下时,亲鱼不需要催产也可自行产卵,此时可用人工方法使亲鱼集中产卵、授精。
  采卵与授精
  干法授精:将临产前的亲鱼移至室内,在没有阳光直射的条件下,用挤压鱼体腹部的方法,将鱼卵挤入一个干净的瓷盒中,然后将鱼的精液挤在卵上,用羽毛充分搅拌均匀,使卵充分授精后,进行孵化。繁殖用的亲鱼性比为1∶1,或雄性鱼稍多一些。
  湿法授精:一般在冷天的室外进行,按上述方法取得精、卵。在授精过程中加入适量的生理盐水或湖水,用于防止卵粒冻结。授精后立即加入牛奶并进行搅拌,然后装入塑料袋内几小时后再送往孵化车间孵化。运送时卵不能超过水容积的30%。
  授精卵的孵化
  为提高授精卵的孵化率,应在卵授精后马上进行洗卵和脱黏处理。洗卵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将未授精的卵、不正常卵和黏液物质洗掉,以防授精卵的发育受到影响。方法是用10毫克/升的草柔酸液加入到盛器中冲洗授精卵数次;或将25%的滑石粉悬浮液加入到授精卵上予以搅拌,然后再冲洗,也可起到脱黏的效果。
  授精卵的孵化可在玻璃钢水槽、水泥池等容器中进行。俄罗斯的高白鲑授精卵孵化工作是在一种特制的孵化器中进行。孵化器的容积为4升~5升,一次孵化授精卵60万~80万粒。在孵化过程中,保持水的流量为2升~6升/分钟,水温1℃~4℃,孵化有效积温300度~400度?日。一般仔鱼在4月出膜,但此时湖泊中还有冰层,浮游动物也较少,为使仔鱼有充足的饵料以提高成活率,可在孵化期间适当调节孵化温度,将仔鱼出膜时间推迟到湖泊中的浮游动物能满足其需要时出膜。仔鱼出膜后约5天即可开口摄食。
  注意:在授精卵的孵化过程中,有两个因素至关重要。一是孵化温度,应保持在2℃~3℃之间,过高或过低都会影响孵化率;二是孵化水体中的溶氧水平,应保持在8毫克/升以上,最低不要低于5毫克/升。

供应信息3公分黄冠梨树苗基地
泰安市高新区苗木协会徂徕晟鑫园艺场大量供应梨树、梨树苗,品种规格齐全,质量上乘。欢迎新老客户前来看苗、定苗。24小时咨询服务电话:159-5384-1689  156-1032-1967
晟鑫园艺场示范园蓝莓大量上市,欢迎前来采摘,收购!



供应信息3公分黄冠梨树苗基地
【新川中岛】此品种是从国外引进 安徽宝凤苗木, **先推出 优质种苗;适应性强,可以满足不同种植需求,高产丰产,适合全国大部分地区种植
咨询供应信息3公分黄冠梨树苗基地,购买品种纯正的梨树苗,到晟鑫园艺场就购了!定苗热线:159-5384-1689 156-1032-1967
供应信息3公分黄冠梨树苗基地

以上信息由孙复德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金农网农业百科:


  鱼病综合防治,一是要生态防病;二是要对水体、饵料和工具进行全面彻底的消毒,杀灭病原体,切断传播途径,有效地控制暴发性流行性疾病。
  营造优越水环境
  每隔10天注水一次,每次注水20厘米,注水方式一定要采用明渠进水,使水体充分增温、增氧、暴气,而且注水时间要选择晴天中午进行。
  每隔15天~20天,用20ppm的生石灰全池泼洒,调节水质,提高水体透明度。使池水呈褐色、黄褐色、黄绿色或草绿色。
  科学合理使用增氧机。增氧机具有搅水、暴气、增氧的作用,长期使用增氧机,能稳定水质,有效预防浮头,增加鱼类食欲和抗病能力。
  视天气情况,根据及时、均匀、少量多次的原则施追肥。增施腐熟的有机肥,每亩施用150公斤,每15天施肥一次。
  强化培育增强鱼类体质
  池塘以鲤鱼、鲫鱼等吃食性鱼类为主时,要投喂优质足量的配合饲料,投饵量按鱼体重的3%~5%。以草鱼、鲂鱼等草食性鱼类为主时,应遵循“精料为主,精青结合”的原则。要先投喂一定数量的嫩草、菜叶、树叶等青饲料,再投喂大部分精饲料,投饵量按鱼体重的1.5%~2.5%掌握。精饲料包括大麦、小麦、麸皮、配合饲料等。配合饲料要求蛋白质含量28%以上,日投饵2次。
  适时用药
  用含氯量为30%的漂白粉1ppm全池泼洒,病情严重时,可隔数日复药一次,但用量不宜过多。同时每100公斤饲料拌入100克呋喃唑酮、60克盐酸吗啉呱粉剂制成药饵,连喂3天,杀灭水体和鱼体中的病菌。
  第10天用20ppm生石灰全池泼洒,达到全面、彻底的消毒效果,使鱼类安全越冬。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