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多少钱一株3公分梨树苗推广基地

2017/06/23 06:48:10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4810962879.shtml
信息标题:多少钱一株3公分梨树苗推广基地

金农网农业百科:

 学名 Oxya chinensis (Thunberg)属直翅目,蝗科。分布在中国南、北方各稻区。

  寄主 水稻、茭白及其他禾本科植物,豆科、旋花科、锦葵科、茄科等多种植物。

  为害特点 成、若虫食叶成缺刻,严重时全叶被吃光,仅残留叶脉。

  形态特征

    成虫雄体长15—33mm,雌虫19—40mm,黄绿、褐绿、绿色,前翅前缘绿色,余淡褐色,头宽大,卵圆形,头顶向前伸,颜面隆起宽,两侧缘近平行,具纵沟。复眼卵圆形,触角丝状,前胸背板后横沟位于中部之后,前胸腹板突圆锥形,略向后倾斜,翅长超过后足腿节末端。雄虫尾端近圆锥形,肛上板短三角形,平滑无侧沟,顶端呈锐角。雌虫腹部第2—3节背板侧面的后下角呈刺状,有的第3节不明显。产卵瓣长,上下瓣大,外缘具细齿。卵长约3.5mm,宽1mm,长圆筒形,中间略弯,深黄色,胶质卵囊褐色,包在卵外面,囊内含卵10—100粒,多为30粒左右,斜列2纵行。若虫5—6龄,少数7龄。1龄灰绿色,头大高举,无翅芽,触角13节;2龄绿色,头胸侧的黑褐色纵纹开始显现,触角14一17节;3龄浅绿色,头胸两侧黑褐色纵纹明显,沿背中线淡色中带明显,触角18—19节,微露翅芽;4龄翅芽呈三角形,长未达腹部第一节,触角20一22节;末龄翅芽超过腹部第3节,触角23—29节。

  生活习性

    浙江、湖南以北年生1代,以南2代,各地均以卵块在田埂、荒滩、堤坝等土中1.5—4cm深处或杂草根际、稻茬株间越冬。广州3月下旬一4月上旬越冬卵孵化,南昌5月上中旬,湖北汉川5月中下旬,北京6月上旬,吉林省公主岭7月上中旬;广州6月上中旬羽化,南昌7月上中旬,汉川7月中下旬,北京8月上中旬,公主岭为8月中下旬羽化。二代区二代成虫多在9月羽化,各地大体相同。成虫寿命59—113天,产卵前期25—65天,一代区卵期6个月,二代区第一代3—5个月,第二代近1个月,若虫期42—55天,长者80天。喜在早晨羽化,羽化后15—45天开始交配,一生可交配多次,夜晚闷热时有扑灯习性。卵成块产在土下,田埂上居多,每雌产卵1—3块。初孵若虫先取食杂草,3龄后扩散为害英白、水稻或豆类等。天敌有晴蜒、螳螂、青蛙、蜘蛛、鸟类。

  防治方法

     (1)稻蝗喜在田埂、地头、渠旁产卵。发生重的地区组织人力铲埂、翻埂杀灭蝗卵,具明显效果。(2)保护青蛙、蟾除,可有效抑制该虫发生。(3)抓住3龄前稻蝗群集在田埂、地边、渠旁取食杂草嫩叶特点,突击防治,当进入3—4龄后常转入大田,当百株有虫10头以上时,应及时喷洒50%辛硫磷乳油或50%马拉硫磷乳油或20%氰戊菊酯乳油、2.5%功夫菊酯乳油2000—3000倍液、40%乐果乳油1000倍液、2.5%氯氰灵乳油1000—2000倍液。均可取得较好防治效果。(4)大面积发生时应使用飞机防治。

多少钱一株3公分梨树苗推广基地
诚信是金,服务用心!泰安市高新区苗木协会徂徕晟鑫园艺场主营果树苗木:
【桃树苗】【核桃苗】【枣树苗】【杏树苗】【山楂苗】【柿子苗】【樱桃苗】【苹果苗】【李子苗】【石榴苗】【葡萄苗】【板栗苗】【草莓苗】【梨树苗】
咨询多少钱一株3公分梨树苗推广基地, 哪卖1公分晚秋黄梨树苗价格相关信息,就到晟鑫园艺场!
晟鑫园艺场蓝莓示范园蓝莓大量上市,欢迎前来采摘,收购!




多少钱一株3公分梨树苗推广基地
【中华寿桃】是从中国北方冬桃自然芽变中选育出的新品种,被誉为桃中**,是发展绿色食品和出口创汇的优良品种,在各地该品种综合性状表现较好
咨询多少钱一株3公分梨树苗推广基地,购买品种纯正的梨树苗,到晟鑫园艺场就购了!24小时定苗热线:159-5384-1689 156-1032-1967
多少钱一株3公分梨树苗推广基地

以上信息由孙复德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金农网农业百科:


  番茄黄化曲叶病毒病是一种由烟粉虱传播的病毒病,该病对番茄产量影响较大,番茄植株感染病毒后,初期主要表现生长迟缓或停滞,节间变短,植株明显矮化,叶片变小变厚,叶质脆硬,叶片有褶皱、向上卷曲,叶片边缘至叶脉区域黄化,以植株上部叶片症状典型,下部老叶症状不明显;后期表现坐果少,果实变小,膨大速度慢,成熟期的果实不能正常转色。尤其是在开花前感染病毒,果实产量和商品价值均大幅度下降,严重时造成的损失可达100%,是对番茄产量影响最严重的病害之一。 综合防治措施如下:

  一、 农业防治

  1、培育无病无虫苗。预防要从育苗期抓起,做到早防早控,力争少发病或不发病。苗床周围杂草要除干净,苗床土壤要进行消毒处理,以减少病源,并使用40~60目防虫网隔离。

  2、合理安排作物茬口。番茄定植时避免与黄瓜、豆类混栽换茬,尽量与葱蒜类蔬菜以及芹菜、茼蒿等进行换茬,以减轻烟粉虱发生。

  3、加强栽培管理。在番茄生长周期使用60目防虫网覆盖所有通风口,防止烟粉虱进入传播病毒病;苗期发现病株要及时拔除,以减少毒源;加强肥水管理,提高植株抗病能力;烟粉虱高龄若虫多分布在下部叶片,适当摘除老叶可有效防治烟粉虱。

  4、烟粉虱成虫对黄色有强烈的趋性,可在温室大棚内设置黄板诱杀成虫。

  二、 化学防治

  番茄黄化曲叶病毒病由烟粉虱传播。一是治早治小,在烟粉虱种群密度较低虫龄较小的早期防治至关重要,一龄烟粉虱若虫蜡质薄,不能爬行,接触农药的机会多,抗药性差,易防治;二是集中连片统一用药,烟粉虱食性杂,寄主多,迁移性强,流动性大,只有全生态环境尤其是田外杂草统一用药,才能控制其繁殖危害;三是关键时段全程药控。烟粉虱繁殖率高,生活周期短,群体数量大,世代重叠严重,卵、若虫、成虫多种虫态长期并存,在7~9月烟粉虱繁殖的高峰期必须进行全程药控,才能控制其繁衍危害;四是选准药剂、交替使用。对烟粉虱有较好防效的药剂有:吡虫啉、阿维菌素、丁硫 吡虫啉、扑虱灵、氟虫腈等,不同药剂要交替轮换使用,以延缓抗性的产生。当田间表现出番茄曲叶病毒病症状时,可在发病初期及时喷施病毒抑制剂,加强肥水管理,促进植株健壮生长,减少发病损失。病毒抑制剂可选用菌克毒克水剂、植病灵II号乳剂或吗啉胍 乙酮等。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