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哪买3公分红香酥梨树苗品种介绍

2017/06/24 21:04:54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0454901703.shtml
信息标题:哪买3公分红香酥梨树苗品种介绍

金农网农业百科:


  杀软体动物剂

  蜗牛敌:密达、蜗牛散、四聚乙醛、多聚乙醛等。

  贝螺杀:百螺杀、杀螺胺、氯螺消等。

  灭梭威:灭旱螺、甲硫威、灭虫威、灭赐克等。

  杀菌剂

  百菌清:达科宁、打克尼尔、大克灵、四氯异苯腈、克劳优、霉必清、桑瓦特、顺天星1号等。

  多菌灵:苯胼咪唑44号、苯并咪唑44号、棉萎灵、棉萎丹、保卫田、贝芬替、枯萎立克等。

  代森锰锌:新万生、大生、大生富、喷克、大生M-45、大丰、山德生、速克净、百乐、锌锰乃浦等。

  霜脲?锰锌:克露、克抗灵、锌锰克绝等。

  恶霜?锰锌:杀毒矾、恶唑烷铜、恶霜锰锌等。

  甲霜灵:甲霜安、瑞毒霉、瑞毒霜、灭达乐、阿普隆、雷多米尔等。

  霜霉威盐酸盐:普力克、霜霉威、丙酰胺等。

  三乙膦酸铝:乙磷铝、三乙磷酸铝、乙膦铝、疫霉灵、疫霜灵、霜疫灵、霜霉灵、克霉灵、霉菌灵、霜疫净、磷酸乙酯铝、藻菌磷、三乙基磷酸铝、霜霉净、疫霉净、克菌灵等。

  琥?乙膦铝:百菌通、琥乙磷铝、羧酸磷铜、DTM、DTMZ等。

  三唑酮:粉锈宁、百理通、百菌酮、百里通等。

  腐霉利:速克灵、扑灭宁、二甲菌核利、杀霉利等。

  异菌脲:扑海英、桑迪恩、依扑同、异菌咪等。

  乙稀菌核利:农利灵、烯菌酮、免克宁等。

  氢氧化铜:丰护安、根灵、可杀得、克杀得、冠菌铜等。

  碱式硫酸铜:绿得保、铜高尚、保果灵、杀菌特、波尔多粉、绿得保等。

  氧化亚铜:靠山、氧化低铜、铜大师等。

  丁戊己二元酸铜:琥珀肥酸铜、琥胶肥酸铜、琥珀酸铜、二元酸铜、角斑灵、滴涕、DT、DT杀菌剂等。

  硫酸四氨络合铜:络氨铜、胶氨铜、消病灵、瑞枯霉、增效抗枯霉、克病增产素等。

  络氨铜?锌:抗枯宁、抗枯灵等。

  抗霉菌素120:抗霉菌素、120农用抗菌素、TF-120、农抗120等。

  多抗霉素:多氧霉素、多效霉素、保利霉素、科生霉素、宝丽安、兴农606、灭腐灵、多克菌等。

  春雷霉素:加收米、春日霉素、嘉赐霉素等。

  盐酸吗啉胍?铜:病毒A、病毒净、毒克星、毒克清等。

  菌毒清:菌必清、菌必净、灭菌灵、环中菌毒清等。

  代森铵:阿巴姆、铵乃浦等。

  敌磺钠:敌可松、地可松、地爽、的可松等。

  甲基立枯磷:利克菌、利枯磷、立枯磷等。

  乙霉威:万霉灵、抑霉灵、保灭灵、抑菌威等。

  硫菌?霉威:抗霉威、甲霉灵、抗霉灵等。

  多?霉威:多霉灵、多霉清、多霉威等。

  恶醚唑:世高、敌萎丹等。

  溴菌腈:休菌腈、炭特灵、细菌必克等。

  氟硅唑:福星、农星、杜邦新星、克菌星、护列得等。

  杀线虫剂

  溴甲烷:溴代甲烷、一溴甲烷、甲基溴、溴灭泰等。

  滴滴混剂:滴滴剂、滴滴混合剂、D-D混剂等。

  硫线磷:克线丹、丁线磷等。

  棉隆:迈隆、必速灭、二甲噻嗪、二甲硫嗪等。

  威巴姆:威百亩、维巴姆、保丰收、硫威钠等。

哪买3公分红香酥梨树苗品种介绍
泰安市高新区苗木协会徂徕晟鑫园艺场大量供应梨树、梨树苗,品种规格齐全,质量上乘。欢迎新老客户前来看苗、定苗。24小时咨询服务电话:159-5384-1689  156-1032-1967
晟鑫园艺场示范园蓝莓大量上市,欢迎前来采摘,收购!



哪买3公分红香酥梨树苗品种介绍
生产上可配黑琥珀、黑宝石、等授粉树,坐果率高,要注重疏果
咨询哪买3公分红香酥梨树苗品种介绍,购买品种纯正的梨树苗,到晟鑫园艺场就购了!定苗热线:159-5384-1689 156-1032-1967
哪买3公分红香酥梨树苗品种介绍

以上信息由孙复德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