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哪里能买3公分新梨7号梨树苗推广基地

2017/06/24 10:44:53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4453170787.shtml
信息标题:哪里能买3公分新梨7号梨树苗推广基地

金农网农业百科:


  越冬茬蔬菜很快就要进行吊枝(蔓)了,那么,蔬菜吊枝(蔓)前应该做好哪些管理措施呢?笔者总结出以下三点,供菜农朋友参考。
  一、吊枝(蔓)前首先要整枝疏果。
  蔬菜吊枝(蔓)前首先要进行整枝,一般情况下,椒类蔬菜留3?4个主枝;茄子留2个主枝;西红柿留1个主枝;瓜类蔬菜留1?2个主蔓;其余的侧枝(蔓)统统疏除。注意此期植株下部的叶片一般不老化,不宜疏除,以免影响植株生长势。除疏除枝(蔓)外,还要疏除植株上门椒、门茄、根瓜,以促进植株早长起棵子。当然,对于长势较旺的植株,门椒、门茄和根瓜要注意晚疏除,以此来控制植株的生长势,使营养生长与生殖生长保持平衡。
  二、吊枝(蔓)前必须覆好地膜。
  因吊枝(蔓)后再覆地膜很不方便,所以蔬菜吊枝(蔓)前必须覆好地膜。目前,覆膜的方式很多,有膜上掏洞式、两边开口式和两膜对接式。地膜上掏洞式对覆盖小苗较方便,但对当前较大的植株,掏洞较大,不便采用。两边开口式也比较麻烦,目前最方便的要数两膜对接式,即在蔬菜的定植行和操作行中各覆盖一幅地膜,使定植行处在两膜中间,两膜的边沿处用小夹子(可用嫁接夹)夹紧,使其连接在一起。这样既不损坏薄膜,又简便易行。
  三、吊枝(蔓)前要注意喷药防病。
  蔬菜吊枝(蔓)时容易弄断枝叶,造成伤口,且吊枝(蔓)前的整枝疏果也会造成很多伤口,如防治措施不利,很容易造成细菌性病害的流行。因此,在蔬菜吊枝(蔓)前,要仔细地喷洒一遍农用链霉素、DT等杀细菌药剂,以防细菌性病害的大发生。

哪里能买3公分新梨7号梨树苗推广基地
泰安市高新区苗木协会徂徕晟鑫园艺场大量供应梨树、梨树苗,品种规格齐全,质量上乘。欢迎新老客户前来看苗、定苗。24小时咨询服务电话:159-5384-1689  156-1032-1967
晟鑫园艺场示范园蓝莓大量上市,欢迎前来采摘,收购!



哪里能买3公分新梨7号梨树苗推广基地
、个头大
咨询哪里能买3公分新梨7号梨树苗推广基地,购买品种纯正的梨树苗,到晟鑫园艺场就购了!定苗热线:159-5384-1689 156-1032-1967
哪里能买3公分新梨7号梨树苗推广基地

以上信息由孙复德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