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直销1公分红香酥梨树苗品种介绍

2017/06/24 12:57:15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5715780256.shtml
信息标题:直销1公分红香酥梨树苗品种介绍

金农网农业百科:


 
  兰花炭疽病 是兰花一种重要病害。发病初期叶片产生圆形、黑褐色病斑,后逐渐扩大边缘呈深褐色,中心灰白色,病斑易碎裂。严重发生时,病斑累累,叶片枯黄。防治对策:①剪除病叶,清除病残体,集中烧毁;②注意通风透光;③培育健壮植株,减少发病,防止浇水过量,尤其忌用水直接喷浇植株;④发病植株可用50%苯来特或70%托布津或50%多菌灵600?800倍液喷洒,每10天左右一次,连喷3?4次,防效颇好。
  兰花圆斑病 又名叶枯病。病菌侵害叶片,初为红褐色小点,迅速扩大成半圆形或圆形的黑褐色病斑。叶片变斑较多时,病斑之间叶组织失绿变黄枯死。防治对策:①清除病叶。②植株生长季,用1:1:100波尔多液,70%百菌清500倍液,50%退菌特800倍液或65%代森锌500倍液喷洒防治。
  兰花白绢病 属真菌病害。开始时在兰叶基部接近土壤处变成褐色腐烂,不久即产生白色绢丝体,在根际土表蔓延,最后使整个叶丛枯死。多发生于高温多雨季节。防治对策:①清除病株;②注意通风;③以盆土重量0.2%的五氯硝基苯进行消毒,充分拌和均匀后再行栽植;④对发病植株可用五氯硝基苯药粉50克和半干半湿的细土3?5公斤拌和,把药土撒在植株的根茎部。
  兰花环斑病 病毒可侵染建兰、产生花叶;及绿色环斑。防治对策:①清除有病植株,不用有病植株繁殖新株,病区应设法培育无病种苗;②兰花管理(分根繁殖或翻盆等)过程中,尽力减少伤害叶片,以防汁液摩擦传染。
  兰花坏死斑病 属病毒病害。病毒通过汁液、桃蚜等途径传播。在建兰上产生退绿斑点及坏死斑;卡特兰上产生局部坏死斑;树兰产生花叶;防治对策;①利用种子繁殖,可免除病毒传播;②合理施肥,促使植株健壮,可减轻病害;③植株喷布杀虫剂灭蚜,40%乐果1000倍液,50%马拉松800倍液,75%辛硫磷1000倍液。
  兰花蘖腐病 属细菌性病害。主要发生在蘖芽上,初在芽基部呈水渍状绿豆大小的病斑,后成为暗绿色烫伤状大斑块,延到芽鞘外部,呈深褐色腐烂,病叶容易拔出。防治对策:①控制土壤含水量,已病盆花要停止浇水,到病害控制后才浇水;②新芽出土4?5厘米时,用0.01%硼酸液或杀枯净喷洒均有一定的效果,也可用链霉素进行防治。
  兰花叶菌核病 先是叶基部呈淡褐色水渍状腐烂,后延伸到全叶,呈红褐色,引起兰叶成筒枯死。防治可拔除病株,参照白绢病的防治。
  兰花病毒病 叶片上形成褐色圆形或长圆形坏死斑,后扩大成大斑,叶片容易枯黄,防治上多采用烧毁病株。

直销1公分红香酥梨树苗品种介绍
泰安市高新区苗木协会徂徕晟鑫园艺场大量供应梨树、梨树苗,品种规格齐全,质量上乘。欢迎新老客户前来看苗、定苗。24小时咨询服务电话:159-5384-1689  156-1032-1967
晟鑫园艺场示范园蓝莓大量上市,欢迎前来采摘,收购!



直销1公分红香酥梨树苗品种介绍
【章姬草莓苗】章姬草莓苗,(日本甜宝)日本甜宝品种优良,抗病性强,果实个大、味美,颜色鲜艳有光泽
咨询直销1公分红香酥梨树苗品种介绍,购买品种纯正的梨树苗,到晟鑫园艺场就购了!定苗热线:159-5384-1689 156-1032-1967
直销1公分红香酥梨树苗品种介绍

以上信息由孙复德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