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农业综合>正文

竹溪县太湖母猪苗什么价格

2018/04/27 06:34:26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农业综合信息编码:3426840258.shtml
信息标题:竹溪县太湖母猪苗什么价格
规格型号:头
计量单位:头
产品单价:
供求数量:10000
欢迎来到牧阳猪业网站,本猪业经营培养繁育猪苗10年之久,常年对外供应内外三元仔猪,内外二元仔猪,太湖母猪苗,苏太母猪苗,杜洛克公猪,20斤--80斤均有货,年走货量达上万于头,远销西藏,新疆,四川,广西,等地区,全国包送,量大专车送货上门。

本猪业发展至今有两大交易模式可供客户选择,公平公正。线上交易,简单快捷,你来电选好品种,我们给你发货,货到付款。线下交易,你来电咨询我们给你安排趁车路线以及乘车方式,专车接送,来到本场实地看猪,50头以上免运费专车送货上门。

太湖母猪一直以来以繁殖性能高,杂交优势强,肉质鲜美独特,深受广大养殖的青睐。近年来,更为火旺。本厂有大量原种太湖母猪苗(20-30斤)提供,包产崽20头以上(高记录44头也是来自于本基地的品种),欢迎新老客户订购,

无论是线上交易,还是线下交易,我们保障品种原种,发货途中死亡有本场承担损失,提供专业技术指导,为新老客户的养殖道路保驾护航。

牧阳猪业朱经理欢迎来电联系,联系方式图中电话,微信同号。

以上信息由朱加磊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 手机号码:0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大弹涂鱼又称跳跳鱼,是暖温性湿热带沿岸小型经济鱼类,喜栖息于港湾和河口咸淡水水域、潮间带淤泥质滩涂。我们根据本地区江滩的实际情况,结合大弹涂鱼的生物学特性,通过人工干预的办法,因地制宜,进一步营造生态环境,达到最适状态,从事养殖生产。技术过程为:
   
  一、场地选择与清整
   
  选择场地平坦,大米草适量的暗沙,底泥以软黏土为佳,淤泥深30cm左右,便于弹涂鱼的钻穴栖息。在场地四周开挖一宽约2m、深0.3m的环沟,并插上毛竹、适当设置网片等,起到防逃和界线的作用。
   
  二、消毒与施肥
   
  放养前半个月,利用小潮汛暗沙干露的时间,每亩用生石灰15kg全场泼洒消毒。然后及时施放基肥以培育底藻作为弹涂鱼的前期饵料,方法是每亩施放发酵鸡粪或猪粪20kg-30kg,还可以施加藻类生长素等。施肥时,应选择无风的晴天,将肥料均匀地泼洒在场地上,注意不要出现堆积。经3d-5d后,底藻逐渐繁殖起来,形成藻床,藻床以褐色硅藻及较嫩的绿藻为最好。
   
  三、苗种投放
   
  本地养殖所需苗种有三个来源:一是场地原有的野生苗种,二是来源于海区采捕的天然苗,三是从浙江引进的苗种。要求每亩放苗密度控制在3000尾左右,苗种规格250尾/kg左右。鱼苗质量要求各鳍完整、鳞片齐全,无机械性损伤,活力强。由于弹涂鱼不会同类相残,因此可以分批放养,收获时捕大留小。
  
  四、养成管理
   
  要经常到场地观察弹涂鱼生长情况,注意台风、暴雨等恶劣天气对养殖生产造成的危害。特别注意作为饵料的藻类的生存情况,及时补施肥料。每亩施粪肥和米糠20kg。另外要防止鸟类、蟹类等敌害生物的危害。可以采取设置障碍、人工驱赶等办法。
   
  五、病害防治
   
  主要以预防为主,定期施放二氧化氯等消毒药物。出现最多的是寄生虫病,可用速效灭虫灵或90%的敌百虫泼洒治疗。此外养殖期间,各种敌害鸟类会经常侵入捕食,可采用设置警戒物等吓阻,或敲锣鸣枪等人:U区赶的办法。其它如小螃蟹等也会造成—定的危害弹涂鱼有的会误人蟹穴而被捕杀,或小螃蟹侵入鱼的洞穴吃鱼。对已侵入的螃蟹可用药物注入蟹穴,并密封穴口毒杀。
   
  六、起捕收获
   
  弹涂鱼的起捕期因苗种放养规格与时间的不同而有所差别。达30尾/kg-40尾/kg时即可起捕上市。平时要注意捕大留小。集中起捕时间关键是要根据市场需求而定。起捕方法有两种:一是手捉法,即起捕者找到鱼穴后,直接用手沿孔捉取,其缺点是损伤大、成活率较低。二是笼捕法,即起捕者认清弹涂鱼的进出口位置,用泥封住后孔口,将鱼笼口对准进口,使鱼自动由进口处出来误入鱼笼而捕获。我们一般采取后者。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