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扎鲁特旗哪里有卖孔雀的

2017/06/25 18:07:28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0728771424.shtml
信息标题:扎鲁特旗哪里有卖孔雀的

金农网农业百科:


  雨季农作物施用农药的学问:

  1、注意在药剂中加入粘着剂。    以增强农药在作物茎叶上的附着作用,提高防治效果。大豆粉、聚乙烯醇、皮胶等都是常用的粘着剂。

  2、注意选用击倒力强的速效农药。    如辛硫磷、敌敌畏、氧化乐果、抗蚜威、速灭威、混灭威、灭多威、广克威、新灭威、棉铃宝、灭铃灵、新光1号以及菊酯类农药等,这类农药施用后,能迅速发挥其对病虫害的防治作用,从而避免或减少雨水对药剂的淋失。有资料表明,抗蚜或施用后数分钟即可杀灭作物上的蚜虫;用混灭威防治水稻害虫,施药后数分钟,大部分害虫即跌落水中。

  3、注意选用内吸性强的农药。    如乐果、氧化乐果、久效磷、甲胺磷、磷胺、杀虫脒、叶枯灵、稻瘟灵、多菌灵、敌菌灵、托布津、粉锈宁、乙磷铝、甲霜安、三环唑、粉唑醇等,这类农药通过作物茎叶吸收后,能迅速传导到植株的各个部位,其药效受降雨影响较小。1605、甲基1605、敌百虫、抗蚜威、喹硫磷、灭幼脲、功夫菊酯、绿乳铜、代森铵等农药,虽然没有内吸传导作用,但在作物表面具有较强的渗透力和抗冲刷能力,因而也适合在雨季施用。据报道,叶枯灵施用于作物2 小时,即能产生内吸传导作用;磷胺施用后能迅速进入植物内部,施药后1小时约有50%的药量进入植物组织;绿乳铜喷后半小时、三环唑喷后1小时遇雨,对药效基本没有影响。

公司网站www.lylsch.com

体型像雁那么大,有三四尺高,颈部细,背部隆起,头部有三根毛,约一寸长,常常几十只聚在一起飞翔,早晨鸣叫声此起彼伏。孔雀双翼不太发达,飞行速度慢而且显得笨拙,只是在下降滑飞时稍快一些。腿却强健有力,善疾走,逃窜时多是大步飞奔。觅食活动,行走姿势与鸡一样,边走边点头。

以上信息由孔凡龙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