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潍坊卖德牧的联系地址在哪里

2017/06/25 13:22:26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2226733051.shtml
信息标题:潍坊卖德牧的联系地址在哪里

金农网农业百科:


  紫罗兰,原产地中海沿岸。中国南部地区广泛栽培。为十字花科紫罗兰属下的各个种的植物的统称。又名草桂花、草紫罗兰,是十字花科紫罗兰属的一、二年生或多年生草本,是欧洲名花之一。株高20--70 厘米,全株有灰白色星状柔毛。茎直立,多分枝。叶互生,矩圆形或倒披针形,长3--5厘米。总状花序顶生或腋生,两侧薯片基垂囊状,花梗粗壮,花径2厘米,花瓣4枚,有长爪,瓣铺张为十字形。花有紫红、淡红、淡黄、白色等,微香。紫罗兰花有单瓣、重瓣之分,重瓣的花朵硕大紧凑,像朵朵绣球围成花柱;单瓣的花松散,花朵似蝴蝶追逐飞舞。花色丰富,绚丽可爱,并距有诱人的芳香,其变种分为3个类型:

  (1)夏紫罗兰:又名香紫罗兰。1年生,茎叶小型,早花性,生长期100-150天,香气浓。春播后,6-8月份开花。

  (2)秋紫罗兰:早春播种,秋天开花。秋天播种,温室裁培,花期由冬至春。

  (3)冬紫罗兰:为多年生花卉,植株较大。我国南方可露地栽培。秋播,花期由冬至夏。以上3种类型紫罗兰因播种期不同,在温暖地区基本上可以做到一年四季花开不断。

  紫罗兰栽植不可过密,否则会因通风不良引起病虫害。适宜用土层肥沃、排水良好的土壤栽植。盆土可用腐殖土2份、园土2份、河沙1份混合。生长季节每隔10天施肥1次。氮肥不宜过多,应施磷肥、钾肥。花期和冬季停止施肥。一般见土表面干燥发白应该立即浇水,见湿见干。紫罗兰冬季喜温暖气候,宜移入室内,耐短暂的-5℃低温繁殖以播种为主。

  在我国中部地区,一般于9月中旬露地播种。采种宜选单瓣花为母本。重瓣花观赏价值虽高,但因缺少雌蕊,不能结籽。如从盆栽母本中采种,其第二代重瓣率较多,可约占50%以上。播前盆土宜较潮润,播后盖一层薄细土,不再浇水,在半月内若盆土干燥,可将盆置半截于水中从盆底进水润土。播种后注意遮阴,15天左右即可出苗。

潍坊卖德牧的联系地址在哪里 大型养狗基地专业繁殖纯种健康名犬,定犬电话15192479240(微信同号):常年出售德牧,马犬,高加索,金毛犬,拉布拉多犬、柯基犬、哈士奇犬、。依靠**先进的生物基因遗传繁殖、训练技术和科学的管理,使我们有能力不断为国内外客户提供血统纯正的名犬。







潍坊卖德牧的联系地址在哪里

以上信息由曹正勇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