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唐山市狼狗养殖出售狼狗幼崽

2017/06/25 13:19:34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1934634838.shtml
信息标题:唐山市狼狗养殖出售狼狗幼崽

金农网农业百科:

池塘养殖 

 池塘养殖分为一年成鱼养殖和两年成鱼养殖两种放养方式。 

 1.凡水质肥沃、饵料供应充足的池塘,可直接将快速育成的大规格夏花鱼种按每667平方米150~200尾放养比例投入到成鱼池或春片鱼池与其他家鱼进行混养(注意不要投放其他鲤、鲫鱼种),经过4~6个月养殖,湘云鲫个体可达400~600克,667平方米产量可达80~100公斤。湘云鲤个体可达 500~750克,667平方米产可达100~150公斤。 

2.对于较大水面放养湘云鲫、湘云鲤,一般采用两年成鱼养殖,既先将头年孵化鱼苗育成尾重50~100克的春片鱼种再投放到鱼塘进行单养或混养。主养一般每667平方米视情况投放1200~1500尾春片,另搭配10%的鲢、鳙鱼种。这样,湘云鲫可667平方米产750~1000公斤,湘云鲤667平方米产量可达1500~2000公斤。混养除四大家鱼按常规比例投放外,每667平方米可投放湘云鲫、湘云鲤春片300~400尾,可增产湘云鲫 175~250公斤,湘云鲤可增产350~500公斤。 

根据湘云鲫、湘云鲤的生物学特性,凡放养湘云鲫、湘云鲤的池塘,除按常规方法饲养管理外,还应注意以下几点。 


①根据湘云鲫、湘云鲤耐低温的特点,在早春和晚秋季节应加强人工投饵。只要水温在10℃以上就可投饵,日投饵率一般为鱼体重的1%~3%,分1~2次投喂,以提高湘云鲫、湘云鲤的产量。 

 ②应科学投饵,做到“四看”、“四定”。“四看”,即:看季节,1~4月和10~12月,气温、水温低,应少投;5~9月气温、水温高,是鱼生长的最佳季节,应多投。看天气,晴天可多投,阴雨天应少投,天阴无风或大雨将至前停投,雾天、气压低时等雾散后再投。看水质,肥水可正常投饵,瘦水适量增加投饵并配以施肥,水色太浓,可适量减少投饵;看鱼情,所投饵料在2小时内全疗吃光,可增加投饵,2小时后若还有剩饵,可酌情减少投饵。四定既定时、定量、定质、定位。 

 ③在养殖周期中,严格水质管理,始终保持“肥、活、嫩、爽”的水质标准,水色呈浅绿色,或黄褐色为佳,透明度控制在30厘米左右。特别在养殖高温季节,应注意经常加注新水,促进鱼的代谢,加速鱼的个体生长速度。 

 ④定期进行消毒,严防寄生虫病和其他疾病的发生。一般用40微克的生石灰或0.5微克的漂白粉或敌百虫等药物定期消毒一次。 

只要加强管理,湘云鲫、湘云鲤的养殖就可达到高产高效的目的。 

 水库、湖泊养殖 
湘云鲫、湘云鲤不会繁殖后代并易捕捞,很适合水库、湖泊大面积放养。放养时应注意:鱼种规格应要求尾重50克以上,一般每667平方米放养50~100 尾。要加强管理,防止湘云鲫、湘云鲤逆水逃逸;同时应根据水域天然饵料的多少补充投喂人工饵料。据测算,每净增1公斤湘云鲫、湘云鲤投喂饼类3公斤或配合饵料2公斤左右。其投入产出比大致为1:3。 

网箱养殖 

  湘云鲫、湘云鲤抗病力强,耐密集,性情温和,饵料系数低而来源广,所以十分适合网箱养殖。根据湖南郴州市东江水库等大面积网箱养殖湘云鲫、湘云鲤的经验,主要应做到: 

 1.鱼种规格整齐,密度适当,既规格为50克尾重的鱼种每平方米放养150~200尾。 
 2.早放养,勤投饵。在2月底前要将鱼种放足,水温10℃以上即可投喂人工饵料。投喂前,首先要让鱼种在饥饿状态下进行训食,第二天投喂鱼体重的 0.5%~1%,第三、四天投喂鱼体重的1%~1.5%,第五、六天投喂鱼体重的1.5%~2%。每天分3~4次投吃一次,每次投喂时间在30分钟左右。自第七天起,如鱼群已养成密集索食的习惯,则可按根据温度与鱼种规格所制定的日投饵量进行正常投喂,每天至少投喂3次,根据鱼摄食情况最多一天可投喂6 次。每次投饵应做到量少勤投,以提高饵料利用率。 

 3.定期挂药篓,预防寄生虫病的发生。一般一个养殖周期内挂2~3次,第一次在网箱安置鱼种放养时,第二次在5月初鱼病多发季节,第三次在8月份立秋前后。药物一般为漂白粉和敌百虫,用药量根据网箱大小和鱼的忍耐程度而定,每只网箱内挂1~2只药篓,连续3~5天。

 由于加强了管理,东江水库网箱养殖连续两年丰收,经过湖南省科委组织专家验收、鉴定,每平方米网箱湘云鲫净产超过100公斤,饵料系数为2.2,一只5×5×2.5米的网箱纯收入超万元。 

  稻(莲)田养殖 

  湘云鲫、湘云鲤生长快,抗逆性强,食性杂,是养殖水体浅,生长季节较短的稻(莲)田养鱼的理想品种。除按常规稻(莲)田养鱼要求管理外,还需注意以下几点: 

 1.稻(莲)田养鱼,生长季节相对较短,商品鱼规格一般在0.5公斤左右,因此要投足鱼种。一般夏花鱼种放养每667平方米200~300尾,或春片鱼种100~150尾。 

 2.注意防止洪水冲进田内,造成湘云鲫、湘云鲤逆水逃逸,同时要防止蛇、鸟和其他敌害。 

 3.湘云鲫、湘云鲤耐低温,在晚秋和冬季仍可加埂蓄水养鱼,但要注意适当补充投喂一些商品饵料以保证生长需要,在水温高于10℃时视情况每天投喂鱼体重的1%~3%,分1~2次投喂。 

 根据各地养殖实验表明,稻(莲)田养殖湘云鲫、湘云鲤667平方米产量可达80~100公斤,当年湘云鲫最大个体可达0.75公斤,湘云鲤最大个体可达1.0公斤。667平方米增纯收入500~600元,比常规品种养殖经济效益提高50%以上。

唐山市狼狗养殖出售狼狗幼崽 订购电话:15315377749 微信:15315377749
我们承诺我们售出的狗狗 
1,品质保证,保证**纯种 ! 狗都是自己繁殖的.品质**保证 ! 不会因为价钱而丝毫降低品质!
2,我们基地所有的幼犬都可以现场看到狗狗的爸爸妈妈,让您目睹打比赛得到过冠军的狗狗到底和普通的狗狗有什么不同!
3,所有出售的狗狗都已注射疫苗 . 我们不会去因为一条狗狗的疫苗不做 , 拿自己所有的狗开玩笑!
4,按我们的饲养方式出现犬瘟、细小、管状疫苗等疾病,可调换同价位的狗狗. 
5,我们基地出售的所有幼犬都会签订正规的购犬协议,给所有的客户**为强劲的保障。
6,售后服务 , 你在饲养中出现的问题,有不明白或不理解的地方可以随时咨询我们!




唐山市狼狗养殖出售狼狗幼崽

以上信息由杨国会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