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菏泽孔雀草优质商家

2018/04/17 05:26:44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2644404516.shtml
信息标题:菏泽孔雀草优质商家
菏泽孔雀草优质商家菏泽孔雀草优质商家菏泽孔雀草优质商家菏泽孔雀草优质商家
山东青州一诺千金苗木基地是一家以销售各种花卉、绿化苗木为主的综合性公司
连日来,不少街坊发现,花城再添新花旦。原来,继宫粉紫荆、黄花风铃木、木棉之后,广州3月美不胜收。记者走访二沙岛东端的绿地,只见蓝天白云下,东塔、西塔、广州塔等CBD建筑熠熠生辉,绿色的草地上,大片粉红色和粉白色的波斯菊有序盛开。据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相关负责人彩叶草(学名:Plectranthus scutellarioides (L.) R.Br.)是唇形科,鞘蕊花属直立或上升草本。茎通常紫色,叶片膜质,其变异很大,通常卵圆形,先端钝至短渐尖,基部宽楔形至圆形,边缘具圆齿状锯齿或圆齿,色泽多样,有黄、暗红、紫色及绿色,轮伞花序多花,花多数密集排列,花梗与序轴被微柔毛;苞片宽卵圆形,花萼钟形,萼檐二唇形,中裂片宽卵圆形,侧裂片短小,卵圆形,花冠浅紫至紫或蓝色,冠筒骤然下弯,冠檐二唇形,花丝在中部以下合生成鞘状。花柱超出雄蕊,花盘前方膨大。?

以上信息由刘建强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植物生长调节剂能增强作物抗逆性、提高作物产量、改善产品品质、提高种植效益。但不能盲目使用,否则会影响使用效果的。为此,在使用植物生长调节剂时,一定要注意:

  一、不要以“剂”代“肥”   植物生长调节剂必须在充足的水肥条件下才能发挥显着的功效,如果把其当成肥料使用,把促进作物生长的希望寄托在植物生长调节剂身上,而不在施肥、灌水、中耕、松土等常规技术上下工夫,最终影响到植物生长调节剂的使用效果。

  二、不要随意加大用量   植物生长调节剂属激素类物质,一般每亩用量只需几克或几毫升。随意加大植物生长调节剂用量或使用浓度,这样做不但不能促进植物生长,反而会使其生长受到抑制,严重的甚至导致叶片畸形、干枯脱落、整株死亡。

  三、不要盲目配制使用   在使用植物生长调节剂前,要认真阅读使用说明,不要直接对水使用。由于有的植物生长调节剂不能直接在水中溶解,加之微量的植物生长调节剂若不事先配制成“母液”后再配制成需要浓度,药剂很难一次混匀,也会影响到使用效果。

  四、不要随意与其他物质混用   植物生长调节剂与化肥、农药等其他物质能否混用,必须在认真阅读说明并经过试验后才能确定。不要为图省事,常将其随意地与化肥、杀虫剂、杀菌剂等混用,希望达到同时促进生长或保花保果、补充肥料或防病治虫作用。但若混合不当会“事倍功半”,甚至“劳而无功”。

  五、不要随意喷施   植物生长调节剂必须在植物生长的关键时机 (如黄瓜花芽分化期)使用,才能发挥最大功效。如果使用时机不当,就不能收到理想效果,甚至会产生“副作用”。不看时机,随时喷施,不仅导致喷施效果不佳,有的甚至减产、减收。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