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北京有没有卖罗威纳犬的多少钱一条

2017/12/08 09:32:25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3225234362.shtml
信息标题:北京有没有卖罗威纳犬的多少钱一条
北京有没有卖罗威纳犬的多少钱一条 山东名犬养殖场是山东省畜牧局直属名犬、猎犬育种养殖场是集现代科研与改良开发、良种培育、良种推广于体的规模化、正规养殖基地。电视7台农广天地和致富经栏目专访单位。山东畜牧局猎犬养殖繁育中心,基地自成立以来,坚持“富民兴农”、“科技领先”的发展方针,在发挥产、学、研结合优势、开发高新技术开发的基础上,以提高济宁种犬、山东细狗等畜牧良种的经济、社会效益为重点,集中人力物力进行科技成果。  

以上信息由王雪连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联系地市: 山东省济宁市梁山县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一、特征特性

  盛兰属早熟品种,果实发育期约30天,全生育期约85?90天;种子饱满,子叶厚实,成苗率高,植株生长势强;果实圆球形,绿底色覆有墨绿色条带,果实周整美观,单果重3公斤左右;中心可溶性固形物含量12%左右;低温期成熟也能保持较高的糖度和品质,低节位座果不易变形;还具有低温期伸长性好,雌花易开放和易座果,故栽培适应性较广。

  二、栽培要点

  1、极早熟高效益保护地促成栽培

  温室栽培在可1月底~2月初播种,4月底至5月初可上市。大棚可在2月中下旬播种,3月上中旬定植,并采用三膜覆盖栽培,以防寒保温,促进幼苗在低温下正常生长。盛兰西瓜也可进行延秋栽培,在江、浙、沪地区可在6月底~7月中下旬播种,温室可延后在8月初播种。

  2、合理密植,三蔓整枝,一秧多瓜

  盛兰地爬式栽培定植密度为450~600株/667m2为宜,不超过700株。立架式栽培为1200株/667m2左右,不能超过1500株。定植缓苗后,当苗生长到5~6片真叶时,摘除主蔓生长点,采取三蔓整枝,单株座果以2-3个为宜,并以侧蔓的第二个雌花开始授粉为好。667m2产量可达3000公斤以上。

  3、加强肥水温的管理,以提高座果率和品质

  由于盛兰生长势旺盛,且一苗多瓜,又果形中大,因此需要充足的养分,一般667 m2需施腐熟鸡粪2000公斤含三元(15∶15∶15)复合肥50公斤,硫酸钾10公斤。由于盛兰f1根系发达,生长旺,故要在做整枝工作的同时,加强水份的管理。座果期保持土壤湿度在60%左右,棚内适宜温度白天为25~30℃,夜间为18℃为好,待大部分植株座果后,需及时追施肥水。采收前7~10天应严格控制水分和禁施氮肥,以提高品质,确保优质瓜上市。

  4、病虫防治

  一般大棚栽培,环境条件好,病虫害发生较少,如发生枯萎病,可用甲基托布津600倍液灌根并及时拔除重病株,撒施石灰封闭病区以防病势扩展。蚜虫可用蚜虱净防治。小拱棚栽培,揭膜后要注意叶面病害防治。

  5、适时采收

  如白天棚温保持在25℃以上情况,盛兰果实成熟期头批瓜在28天左右;二批瓜在25天左右。盛兰西瓜果实成熟时花纹清晰,色泽鲜明,瓜柄附近茸毛脱落,此时应及时采收。采收后应将瓜面擦净,贴上标签。严格分级包装,抢早上市。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