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六盘水野猪多少钱一只大型的

2018/02/14 08:43:33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4333446595.shtml
信息标题:六盘水野猪多少钱一只大型的
六盘水野猪多少钱一只大型的野猪详细介绍:野猪平均体长为1.5-2米(不包括尾长),肩高90厘米左右,体重90-200千克,不同地区所产的大小也有不同。


有些地区野猪的体重可达200千克以上,中国东北南部与俄罗斯远东地区产的野猪体重甚至达到将近400千克。 


毛色呈深褐色或黑色,年老的背上会长白毛,但也有地区性差异,在中亚地区曾有白色的野猪出现。幼猪的毛色为浅棕色,有黑色条纹。背上有长而硬的鬃毛。毛粗而稀,冬天的毛会长得较密。雄性野猪有两对不断生长的犬齿,可以用来作为武器或挖掘工具,犬齿平均长6厘米,其中3厘米露出嘴外;雌性野猪的犬齿较短,不露出嘴外,但也具有一定的杀伤力。

以上信息由王辉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豌豆种子的贮藏方法

  一、豌豆的贮藏特性

  豌豆的化学成分和蚕豆很相近,但颗粒呈球形且较小,种子堆的密度较大,其种皮亦不及蚕豆坚厚,因此在耐藏性方面就远不如蚕豆,在同样的条件下进行保藏,其生活力较易丧失。

  (一)虫害

  豌豆在贮藏中经常发生的问题是豌豆象的为害。据某些地区调查,一般被害率可达30%左右,而最严重的竟达90%。重量损失一般轻度被害的约15%,严重的达40%左右。

  豌豆象是在豌豆开花结荚期间产卵在嫩荚上。幼虫孵化出来就咬破豆荚,侵入豆粒中,以后随着豌豆收获带入仓库,继续在豆粒中发育,化蛹,最后羽化为成虫,隐匿在仓库隙缝、屋檐瓦缝里越冬。到次年豌豆开花期又飞到田间交尾产卵。

  (二)散落性好

  豌豆的容重约为800g/L,比重达1.32~1.40,静止角在21~30°之间,散落性好,孔隙度小,如大量散装,对仓壁或其他容器的侧压力是相当大的(超过大多数农作物种子)。因此,在仓库建筑时必须注意材料的强度与构造的坚牢度。

  二、豌豆贮藏的技术要点

  豌豆贮藏的关键就是如何能有效地防止豌豆象的为害,从实践中摸索出采用囤套囤密闭贮藏法是一种切实易行的措施。当豌豆刚收获后,呼吸作用非常旺盛,产生大量热能;用密闭保温法使热量不易散发,种温很快升高,经过一定时间,即可杀死潜伏在豆粒内的豌豆象幼虫。同时由于豌豆象在高温下强烈呼吸作用所产生的大量CO_2,也能促使其幼虫窒息死亡。此法具体步骤是当豌豆收获后,赶晴天晒干,使水分降到14%以下;当种温晒到相当高时,趁热入囤密闭,使在密闭期间温度继续上升达到50℃以上(如未达到,杀虫效果不可靠),人仓前预先在仓底铺一层谷糠(先经过消毒),压实,厚度须在30cm以上。糠面垫一层席子,席子上围一圆囤,其大小随豌豆数量而定,然后将晒干的豌豆倒进囤内,再在囤的外围做一套囤,内外囤圈的距离应相隔30cm以上。在两囤的空隙间装满谷糠,最后囤面再覆盖一层席子,席上铺一层谷糠,压实,厚度须在30cm以上,这样豌豆上下和四周都有30cm厚的谷糠包围着,密闭的时间一般为30~50d,随种温升高程度加以控制。

  豌豆密闭后的10d内,须每天检查种温,每隔1d检查虫霉情况,到10d以后,就可每隔3~5d检查1次。豌豆在密闭前后,均须测定发芽率。上述方法除囤边部位有时有很少数害虫未杀死外,其他部位能达到100%的杀虫效果,而且经过这样处理的豌豆不降低发芽率。理化特性也不受影响,但必须抓紧在豌豆收获后尽快进行处理。

  消灭豌豆象亦可采用开水烫种法,即用大锅将水烧开,把豌豆(水分在安全标准以内)倒入竹筐内,浸入开水中,速用棍搅拌,经25s,立即将竹筐提出放入冷水中浸凉,然后摊在垫席上晒干贮藏。处理时要严格掌握开水温度勿突然下降,烫种时间不可过长过短,开水须将全部豌豆浸没,烫时要不断搅拌。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