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成华区哪里有黑天鹅养殖场

2018/02/13 07:45:20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4520108180.shtml
信息标题:成华区哪里有黑天鹅养殖场
成华区哪里有黑天鹅养殖场哪里有卖黑天鹅的黑天鹅养殖场引种热线15615977773 公司网站www.kszqyz.com1、加强对黑天鹅养殖行业的检查和监督的力度,从严整治以假充真的养殖户,让黑天鹅养殖市场能够有序并良性的发展;2、规范市场上黑天鹅养殖和销售的秩序,让养殖户有信心搞好养殖,能为当地的经济发展作出一点贡献;3、要尽快建全黑天鹅养殖行业的规章制度,把行业标准规范化,统一养殖户的思想,让黑天鹅养殖行业能走得更远;4、规范成品黑天鹅和黑天鹅肉的销售市场,不要让销售市场出现混乱的局面,造成不正当的竞争局面,5、黑天鹅养殖的市场空间非常之广阔,希望大家能共同开发这个大市场,也请大家共同遵守行业规范。




以上信息由侯代琨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日本对虾具有广温性、活力强、耐干燥等特点,适于干运售活虾,售价高,同时又可进行多茬次养殖,有利于提高虾池的养殖效益。现将日本对虾二茬养殖的主要技术措施介绍如下:

  一、放苗前准备工作  

  1.虾池选择 要求是远离河口,底质为砂质或沙泥质的虾池。每个虾池面积不定,一般 在10亩~30亩,水深1.2米~1.5米。虾池两端设有适当宽度的进排水闸各1座,每个虾池要配套机械提水设备。虾池进水水质要求清新、无污染,盐度23‰以上,pH7.6~8.6。  

  2.清淤 每年秋季虾池收获结束后,敞开进排水闸门,纳潮抽水反复冲刷池底,排出部分污淤,然后缝闸曝晒、清淤。清淤的深度可使污染程度而定,以见到洁净沙层为止。在清淤的同时,对下吃进行维修、加固,包括补坝、堵塞漏洞、维修闸门。  
  3.消毒在那水前10天左右,用15千克/亩的生石灰或80ppm~100ppm的漂白粉对虾池进行消毒。 

  4.肥水于放苗前15天,纳水60厘米,每亩使用尿毒2千克、磷肥0.2千克,培育基础饵料,使池水呈黄绿色或茶褐色,池水透明度30厘米左右。  

  二、苗种放养  

  1.苗种要求 个体大小均匀、健壮活泼、各附肢及头胸部器官完整、有活力,受惊时腹部弓起,弹跳有力;游动平直、触角前伸,对刺激反应灵敏;体表光洁呈灰褐色,附肢无脏物。  

  2.苗种运输 主要采用双层塑料袋充氧运输法。塑料袋直径为40厘米,高80厘米,装水10升,然后每袋放入体长0.7厘米~1厘米的虾苗10000尾~15000尾,再充氧气(体积为水体的2倍),用橡皮筋将袋口扎紧放入纸箱内,纸箱规格为40厘米×80厘米×50厘米,每个纸箱放2袋,每个箱顶放装入密封在塑料袋中不直接与虾体接触的碎冰50克~100克。该种包装办法可以车运、船运,也可空运。

  3.苗种放养 头茬日本对虾苗的放养时间在4月中下旬,亩放养规格0.7厘米~1厘米的虾苗12000尾~15000尾;第二茬日本对虾的苗种放养时间在第一茬日本对虾收获清池后,即7月下旬至8月上旬,亩放养规格0.7厘米~1厘米的虾苗10000尾左右。  

  三、日常管理  

  1.饵料投喂 前期主要往池底撒播活的小型贝类(主要是兰蛤),并辅以投喂配合饵料或花生饼。中后期以杂鱼虾、破碎的新鲜贻贝为主,日投饵率一般为5% ~8%,并可视摄食情况适量增减。因日本对虾有很强的潜砂性,白天潜伏在池底很少活动,故投饵时间宜在夜间进行。一般情况下,晚上6小时~7小时投喂日饵料量的70%、凌晨投喂日饵料量的30%。  

  2.水质管理 养殖初期,以肥水为主,视水质肥瘦情况和水色的变化,逐日向池内添水,每日加深3厘米~5厘米,或3天~4添加水15厘米~20厘米,保持池内生态平衡,至对虾体长达5厘米时,将池水加至1厘米以上。养殖中期,由前期的“肥水”转为“活水”,一般日换水量达10%~20%。养殖后期,视水质污染情况,可是当加大换水量。同时,要注意做好养殖中后期池水消毒工作,一般对虾蜕壳前2天~3天,施放15ppm~20ppm的生石灰。  

  3.日常观测 每天定时测定池水温度、盐度、酸碱度、透明度,做好纪录。注意观察对虾活动、摄食情况。在天气闷热、气温骤变和清晨之前,更要注意加强巡池检查,发现问题,及时采取措施。

  四、收获  

  1.第一茬日本对虾收获一般在6月下旬至7月中旬,此时上市鲜活水产品数量相对减少,活虾售价高。  

  2.第二茬日本对虾收获可根据季节及市场变化,安排收获时间,尽量在水温下降至5 摄氏度以前将对虾全部收获。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