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邳州哪里有鸵鸟养殖场

2018/05/20 06:11:27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1127418992.shtml
信息标题:邳州哪里有鸵鸟养殖场
鸵鸟繁育养殖基地在自然养殖条件下,鸵鸟产蛋落地后常常被泥土、粪便污染,受污染的鸟蛋经过清洗、消毒等处理,还是免不了受细菌感染,孵化过程中常出现中晚期蛋内雏鸟死亡,给饲养场带来不必要的经济损失。通过对孵化中的鸟蛋进行观察,发现受污染的鸟蛋在孵化中期蛋内有多处细菌斑点,还有孵化后期的鸟蛋因受细菌感染,自身蛋温升高加快,致使晚期死亡。同时发现在孵化过程中有些鸟蛋后期突然失重加大,解剖后发现雏鸟已干枯死亡,这便是典型的细菌感染。
实行人工接蛋。经过长期的观察和试验,一年中接蛋率在85%以上,孵化出雏率比过去提高20%,现将此法介绍如下。分管技术员要掌握鸵鸟开产期,首先备好经过熏蒸消毒的塑料(9500,-10.00,-0.11%)袋或干净毛巾。通知饲养员对开产期的鸟进行观察,一般开产鸟在前10天左右雄鸟帮助母鸟在圈内扒窝,母鸟常在坑边转圈,鼻孔发红,开产当天进食量减少,特别是产前母鸟在圈内来回走动、焦躁不安,这时饲养员要把手用消毒液洗干净,准备好塑料袋或毛巾,静候在鸵鸟不易发现的地方进行观察(驼鸟产蛋一般是在下午2点~7点)。



以上信息由侯代琨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施足基肥,越冬菠菜生育期较长,基肥必须充足。一般以有机肥和应施的全部磷、钾肥做基肥全层施入,然后整地作畦。
  控施氮肥,如果播期合适,积肥充足,越冬前要适当控制氮肥的施用,防止秧苗徒长干物质和糖分积累量减少而遭受冻害。如果播种过晚或地力不足,可以考虑追施氮肥,促进秧苗生长,以保证菠菜以适宜的苗龄越冬。
  返青后管理,管理的关键是抓住追肥时机。菠菜追肥随灌水进行,返青后追肥过早会降低土温影响缓苗和生长;追肥过晚会延迟菠菜的生长。越冬菠菜一般以3月中、下旬和4月上旬分两次追施较为适宜,追肥主要以复合肥等有机肥或者叶面肥加光合营养膜肥为主。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