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2018年云县肉羊多少钱一只

2017/10/21 23:30:45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3045927716.shtml
信息标题:2018年云县肉羊多少钱一只

金农网农业百科:

亲虾选择与饲养
  
    广东斑节对虾育苗所需的亲虾大部分是从国外进口的,产地来自马来西亚、印尼、泰国等地。亲虾经过长途运输后才抵达虾苗场。到场后应尽快验收下池。其程序一般为:到场后即开箱,先分开雌雄放入充气的新鲜海水中(可用大盆盛水);接着将死虾挑出。活虾按雌雄数量记录,并逐尾亲虾按健康、快蜕壳或刚蜕壳、病虾分别水池暂养。
  
    到场后的亲虾,经过1—2天的恢复,即可进行眼柄切除手术和催熟。手术应在催熟池旁进行,术后的亲虾应迅速放到预先准备好的亲虾催熟池中。亲虾催熟的过程如下:
  
   (1)催熟池的准备
  
    催熟池一般都采用在暗室内建造水泥池,或者用原有普通育苗室,在室内四周墙壁涂上黑漆或盖上黑布,造成一个黑暗、安静环境。催熟池加入符合标准的海水约40厘米,然后用钛管加热棒加热至28.5℃并恒温,等待手术后亲虾下池。
  
   (2)饲养
  
    每天投喂优质鲜活饲料4次,分早上、下午、上半夜、下半夜。每次投饵前均应捞去残饵。操作时均由一人进行,小心、轻走。鲜活饲料一般有花蟹、砂虫、小贝类、墨鱼、鱿鱼等,下池前洗净切成碎片,使亲虾容易摄食。催熟3天以后要开始换水,换水一般不超过1/2,换水水温与催熟池水温应尽量一致。
  
    一般在催熟3—5天后即有部分亲虾达到性腺成熟。这时应加强下池观察,采用台湾产的虾母灯很容易观察每尾亲虾是否成熟。成熟的亲虾应及时安排产卵、孵化。
  
    本地亲虾来源可用专门的捕捞网具、方法从渔场捕获。捕获的亲虾一直装于船体活水舱内,上岸销售成交时,购买者应观察亲虾的性腺发育成熟与否,可把亲虾对着阳光从背部观察,若晚上则用手电筒从腹部照射,从背部观察,可清楚地观察到。成熟的亲虾卵巢大,几乎充满整个头胸甲背部,色泽为暗绿或墨绿色。快产卵的,成熟而丰满的甚至可见卵粒分离状。已成熟的卵巢重量占体重的11%—15%。选择亲虾时,还要注意选取肢体完整、未受伤、活动能力强的个体。
  
    亲虾在海区捕获后,知距离运输的可立即放入桶中用小型空气泵冲气,进行活体运输。长途运输时,可把亲虾3—5尾放入盛有20升海水的塑料薄膜袋中,袋外加碎冰保持水温在18—21℃进行充氧运输。亲虾进繁殖场后,可直接连袋一起放入产卵池,然后把产卵池的水慢慢地注入薄膜袋中,当袋内外温度和盐度达到一致后,即可把亲虾放入亲虾催熟池准备安排催熟和产卵。
  
  产卵和孵化
  
    按前要求挑选好已成熟的快产卵亲虾移入产卵池。对虾一般常在夜间产卵,长途运输后亲虾放入产卵池,多数雌虾都是在夜间产卵,长途运输后的亲虾放入产卵池,多数雌虾都是在当晚产卵,如果在三天内不产,这些亲虾一般不会再产卵。对虾产卵时游动于水的上层边游产,因此产卵池不要过小,以免游动时突然碰壁而影响产卵。
  
    一个产卵池的亲虾以1—3尾/吨水为宜,要求水温26—29℃,盐度28‰—33‰,水深60—70厘米。亲虾产卵后,水池水面会产生泡沫,池周附有浅橙红色具腥臭的粘液,应除去这些粘液,并适当进行换水。目前,台湾斑节对虾的产卵率约为70%。一尾亲虾可产卵60—80万个,多者可达100万粒以上。产卵后第二天移出亲虾,让卵在产卵池内孵化,并进行微微充气。经12—13小时后(水温26—29℃)时,即可出膜孵化为无节幼虫,孵化率为70%— 80%。对孵化的无节幼虫应进行计数、分池培苗。育苗池构造育苗池构造,见以下图示。
  
    虾苗培育
  
    1.无节幼虫期的管养
  
    无节幼虫刚出膜的体长为0.32—0.33毫米,具游动能力,趋光性强。此期不必投饵,亦不要大量充气,要求保持水深70厘米,培养密度为8—20万无节幼体/吨水。无节幼虫经6次脱皮成蚤状幼虫,所需时间当水温为27—29℃时,约需50小时;水温为21—22℃时,需110小时。该期成活率高达 90%。
  
    2.蚤状幼虫期的管养
  
    蚤状幼虫共脱皮3次,分三期。第一期蚤状幼虫体长约0.91毫米,蚤状幼虫怕强光。如在直射光下,幼虫摄食停止,体弯曲畸形,2—3天后死亡。从第三期蚤状幼虫起,耗氧量增加,必须补充足够的氧气,应加大气量进行充气。此期幼虫成活率低。仅有30%—60%,是斑节对虾人工繁殖过程中的主要难关。它的饵料以单细胞硅藻为主。
  
    3.糠虫幼虫的管养?
  
    蚤状幼虫经过3—4天,三次脱皮后变成糠虾幼虫,此期虾苗头尾向下呈直角弯曲,向后跳跃游动。糠虾幼虫适应力较强,存活率经3—4天后变为后期幼虫。它以丰年虫幼虫为主,轮虫桡足类等其他小型浮游动物为辅。
  
   4.后期幼虫的管养
  
    糠虾幼虫经三次脱皮,进入第一期后期幼虫,此时虾苗体长约5毫米,外形已与在虾相似。从这期开始池水逐步加深,充气进一步加强。第五天后虾苗开始行底栖或附壁生活。后期幼虫的适宜温度为25—30℃盐度为14‰—25‰,一般培育到5—10日,便不怕强光,可移至室外养殖。后期幼虫(1—5)天的饵料为丰年虫幼虫、轮虫和桡足类等小型浮游动物,后期(5—10)天可吃较大型的动物性饵料。
  
    虾苗越冬
  
    可选择个体大、发育整齐的黑壳虾苗利用养殖水池挖深,盐度保持15—25‰,以100—150尾/平方米的密度蓄养。越冬季节的投饵量可视情况而定,一般少投,因为水温低虾苗摄食量减少,再者为了适合高密度养殖,也应有意识地抑制虾的摄食量。越冬期间必须避免投喂过量的动物饵料,以防止水质恶化。也要防止因低温虾停在水底不动。因此,越冬期必须经常测定水中溶解氧、温度、盐度等海水理化因子的变化,必要时可采取相应措施。
  
    虾苗运输
  
    包装好虾苗应速用汽车或船运到养成池放养。如需长途运输,宜采用20×40×120厘米的塑料袋,盛海水15—20升,每袋放虾苗3000—5000尾,充氧、密封运输;在夏季,需在袋内另加一个碎冰小袋,保持水温在15—18℃,这样可避免因高密度而引起虾苗途中死亡。运到养成池后,不能把虾苗直接倒入池中,应先把池水慢慢加入袋中,等虾苗适应池中的温度和盐度后,再倒至养成池。在正常情况下,虾苗入池后,快速成群游入水中,然后在池底栖息。

2018年云县肉羊多少钱一只进一步完善牛肉加工和流通体系2018年云县肉羊多少钱一只促进生态农业持续发展2018年云县肉羊多少钱一只骨肉比1:6.9





2018年云县肉羊多少钱一只肌纤维间均匀沉积脂肪形成明显的大理石花纹


以上信息由嘉祥县航宇牛羊驴养殖场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 邮政编码:272400
  • 电子邮箱:596657660@qq.com

联系地市:山东济宁市航宇路1280号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