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小尾寒羊羔价格包运输

2017/08/23 17:20:42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2042182496.shtml
信息标题:小尾寒羊羔价格包运输

金农网农业百科:

 家兔是比较娇气的小动物,感染疾病后常尚无发现任何明显症状便大批死亡。即便是慢性疾病,治疗的效果也不十分理想,而且是得不偿失。因此,必须坚持“预防为主,养防结合”的方针。增强防疫意识,采取必要的防疫措施。
   
  加强饲养管理兔病与饲养管理密切相关。不少人误认为防病就是打针喂药。兔病与环境是分不开的,而且大多数疾病是由于饲养管理不当造成的。只有饲养管理工作搞好了,家兔的体质健壮了,抗病力才能增强。在这方面应当重视饲料的合理搭配和环境的有效控制 (包括温度、湿度、通风、密度和光照等)。
   
  搞好卫生消毒 保持兔舍、笼具及环境的清洁,饲料和饮水的卫生;选用一定的药物定期消毒;消灭蚊子、苍蝇和老鼠;兔场不宜养狗和猫。
   
  预防接种 对于一些烈性传染病,如兔瘟、魏氏梭菌病、波氏杆菌病等,最有效的方法是提前预防接种。
   
  药物预防 一些疾病目前尚无理想疫苗,只能定期药物预防,如球虫病、疥癣病、巴氏杆菌病(虽然有疫苗,但保护率不高)、肠炎、乳房炎等,应根据其发生规律,按时投药。
   
  检疫与隔离 初次养兔,应从非疫区引种,并在兽医的帮助下对于一些传染病进行必要的检疫,合格者方可购买。新购入的种兔,应隔离观察一段时间(一般为20~30天),确认健康后方可入群饲养。基础工作是极其重要的,如果开始打不好基础,将后患无穷。
   
  制度与设施 应有健全的防疫制度和完善的防疫设施。制度既然制定,要严格执行,尤其是兔场谢绝参观,非饲养人员不得轻易入舍,其他动物不可闯入兔场。兔场的防疫设施 (门口车辆消毒池、兔舍门口消毒箱、紫外线灯光消毒室、围墙、隔离林带、粪便处理场等)应完善。
   
  坚持自繁自养 兔场达到一定规模之后,不要轻易从外面引种。应坚持自繁自养,逐渐选留优秀个体作种,淘汰病兔和带菌、带虫兔,培育健康兔群(注意避免近亲繁殖)。经3~5年的定向选育,兔群的质量,无论是生产性能,还是健康状况,都会有一个大的改进。

小尾寒羊羔价格包运输自己知道紧在哪里小尾寒羊羔价格包运输既然说是改良肉牛小尾寒羊羔价格包运输无时不在





小尾寒羊羔价格包运输1949年后


以上信息由鲁骞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 邮政编码:272400
  • 电子邮箱:839612597@qq.com

联系地市:山东省济宁市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