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一只驴仔多少钱包运输

2017/08/24 01:17:46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1746264152.shtml
信息标题:一只驴仔多少钱包运输

金农网农业百科:

淡水黑鲷学名厚唇弱棘? (Hephaestus fuliginosus),隶属于鲈形目(Percifomes),?科  (terapontidae),弱棘?属 (hephaestus),分布于澳大利亚北部的塔利河(Daly River)水系。1998年,山东省淡水水产研究所从澳大利亚引进淡水黑鲷苗种进行试养,经过多年的研究,在鱼种培育、成鱼养成、亲鱼培育、人工繁殖以及疾病预防等方面取得成功,现将其生物学特性及其养殖技术总结如下。

  一、淡水黑鲷的生物学特性

  淡水黑鲷身体侧扁,体高、背厚,其体色在不同生存环境及年龄上有所不同,一般在幼体阶段呈金黄色,部分成鱼个体在较暗的体表上呈现不规则金黄色斑块。胸鳍一般为灰色或金黄色,背鳍、臀鳍和尾鳍外缘色彩较淡。第一鳃弓外侧鳃耙数13-19。鳃盖骨下缘有一突出的刺,不超过鳃盖骨后缘。侧线鳞43-51,侧线上鳞7-10。

  淡水黑鲷为杂食性鱼类,自然条件下,喜欢栖息于水质较好、富水草水域的石砾及草丛中,摄食青蛙、昆虫、蠕虫、小虾、藻类、植物根及部分水生植物碎屑。其生存温度为12℃- 34℃,摄食温度为15℃-32℃,最适生长温度为 22℃-27℃:耐溶解氧极限为lmg/ L,适宜的pH值为6.0-8.5,耐受范围为4.0- 9.0。

  淡水黑鲷最大个体可达4 kg以上,在苗种期间(10g以下),生长相对较慢,随个体增长,生长速度逐渐加快,当生长至体重 400g左右时,生长速度减缓。在自然养殖条件下,性成熟年龄雄鱼为2年、雌鱼为3年,属一年一次产卵,卵为沉性非粘性卵,卵呈金黄色,直径约为 2 mm。其繁殖温度25℃-31℃,每千克雌鱼怀卵量为5万粒-10万粒。

  二、淡水黑鲷的养殖技术

  淡水黑鲷是一种亚热带鱼类,南方地区可在池塘上加盖塑料薄膜或自然越冬,北方地区必须进行工厂化越冬。工厂化养殖时,控制水温为25℃左右,并加强培育。

  1.放养密度 鱼种阶段,每亩水面(水深1.0 m-1.5m)配置功率为1.5kW增氧机1台,可投放体长3.5cm的鱼苗2万尾左右;养成阶段,每亩水面(水深1.0m-1.5m)配置功率为1.5kW增氧机1台,可投放体长l0cm-12cm左右的鱼种1000尾-1500尾。在主养草鱼或罗非鱼的池塘中,每亩可套养体重为l00g左右的鱼种100尾。在水温稳定(18℃以上)时即可投放鱼种。在工厂化越冬养殖期,根据养殖条件,单位水体的放养密度控制在200尾-400尾(规格为体重 25g左右)。

  2.日常管理 放养前,池塘需用生石灰或漂白粉清塘,以彻底杀灭病原菌及野杂鱼。淡水黑鲷经驯化后可摄食人工配合饲料,饲料要求蛋白质含量33%-35%(成鱼阶段)及35%-40%(幼鱼阶段),脂肪含量8%左右,日投喂量为鱼体体重的3%-6%,且每天投喂2次-4次,并应严格按照“四定”的原则投喂。在工厂化养殖期,日常管理中的投喂次数可增至 4次-6次,并经常换水,以保持水质良好。在养殖期间,每隔2个月进行分塘,按照不同规格将淡水黑鲷投放不同池塘养殖,以利于鱼种的快速生长及规格整齐。

  3.疾病预防 淡水黑鲷抗病力很强,但必须进行定期预防。其背鳍有硬棘,在操作过程中易受伤,因此,操作尽量小心,拉网或运输后必须用食盐水或高锰酸钾消毒鱼体。在春、夏季节坚持每隔半个月施用有机磷药物0.3ppm-0.7ppm,以预防锚头蚤等寄生虫;在秋,冬季节坚持每隔半个月施用溴氯海因或二氧化氯等药物预防细菌性疾病。 

  4.捕捞 淡水黑鲷经过2年的精心养殖,规格达到400g/尾以上即可上市。先采用拉网捕捞法(上网率95%以上),最后干塘捕捞。捕捞时应尽量避免鱼体受伤,以免影响其商品率。

一只驴仔多少钱包运输具有明显的杂交优势一只驴仔多少钱包运输她乘着梦儿穿过尼罗河一只驴仔多少钱包运输爱与希望的根须扎在土里





一只驴仔多少钱包运输哥白尼有了疑惑就去问


以上信息由鲁骞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 邮政编码:272400
  • 电子邮箱:839612597@qq.com

联系地市:山东省济宁市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