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泽普县幼年梅花鹿多少钱一只

2017/12/11 11:50:04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5004246776.shtml
信息标题:泽普县幼年梅花鹿多少钱一只
泽普县幼年梅花鹿多少钱一只
         本场长期对湿地公园,动物园,生态园,农家乐出租,出售梅花鹿,梅花,鹿茸,鹿鞭,美艳鹿粉,鹿胎膏,鹿骨,鹿肉等鹿产品,骆驼,孔雀,鸵鸟,红腹锦鸡,火鸡,野兔,獭兔,羊驼,观赏鸽,观赏鸭。豪猪,矮马,宠物马,骑乘马,各种珍禽幼苗,蛋等各种工艺品,美观大方,上档次。可以发货客运,铁运,航空。需要电话联系15054875895.15376561618.微--信号:yang630694586     本场手续齐全,诚信可靠。谢谢群主支持平台
另外收购以上处理回收的动物

以上信息由黄莉伟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 在线咨询:
  • 手机号码:15376523588
  • 电子邮箱:15054875895@qq.com

联系地市: 山东省济宁市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春月是南京市蔬菜种子站选育的耐抽薹小白菜新品种,适合越冬栽培或春季栽培,在2月中旬至5月上旬春缺时供应市场。

  1、播种适期:长江中下游地区春播适期在2月10-25日,秋播适期在9月20日至10月5日。春季播种育苗需搭小拱棚,供应期在4月上旬至5月上旬。秋季播种育苗,供应期在2月中旬至3月下旬。

  2、培育壮苗:耕翻晒垡,每亩施腐熟厩肥2000公斤,整地做宽1.5米的苗床。每亩苗床用种700克,苗床与大田比为1:10,播后踏实畦面,浇稀粪水。出苗后浇施2-3次稀粪水,促进幼苗生长。

  3、整地定植:及早耕翻晒垡,每亩基施复合肥50公斤,整地做2米宽的畦。菜苗4-5叶期、苗龄30天时定植。春播定植行距为22厘米、株距18厘米,秋播定植行距为25厘米、株距20厘米。春播的宜浅栽,以利于缓苗和发棵;秋播的宜深栽,以减轻冻害。

  4、田间管理:春播的定植活棵后追肥2-3次,每次每亩施尿素5公斤,趁雨撒施。天气干旱时浇水,雨水多时清沟排水。秋播的定植后视天气情况和菜苗长势管理。如果气温偏高、菜苗大,应控制浇水量,以减缓生长速度;如果气温低、菜苗小,应加盖稻草防寒保暖。冬季保持墒情适宜,以减轻冻害。定植活棵后追肥1次,每亩施尿素5公斤,趁雨撒施;开春后植株封行前中耕除草1次,同时每亩开沟条施尿素10公斤。

  5、防治病虫:初春注意防治小菜蛾,晚秋注意防治蚜虫和菜螟。用5%卡死克2000-3000倍液或5%抑太保2000-3000倍液喷雾防治菜螟,用311菜蛾敌600-1000倍液或5%威克达2000倍液喷雾防治菜青虫和小菜蛾,用10%吡虫啉3000倍液喷雾防治蚜虫。病害主要是软腐病和霜霉病。用72%杜邦克露600-800倍液或55%霜尽800-1000倍液喷雾防治霜霉病;用72%农用链霉素4000倍液或50%消菌灵1000倍液喷雾防治软腐病。

  6、适时采收:秋播的在2月中旬至3月下旬采收,春播的在4月上旬至5月上旬采收,亩产量在2500-3000公斤。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