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一只商品红腹锦鸡大约多少钱哪里有红腹锦鸡大型养殖场

2018/05/17 09:24:45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2445604226.shtml
信息标题:一只商品红腹锦鸡大约多少钱哪里有红腹锦鸡大型养殖场
一只商品红腹锦鸡大约多少钱哪里有红腹锦鸡大型养殖场出售红腹锦鸡的地方 什么地方有出售红腹锦鸡的雄鸟全长约100厘米,雌鸟约70厘米。雄鸟头顶具金黄色丝状羽冠;后颈披肩橙棕色。上体除上背为深绿色外,大都为金黄色,腰羽深红色。飞羽、尾羽黑褐色,布满桂黄色点斑。下体通红,羽缘散离。嘴角和脚黄色。雌鸟上体棕褐,尾淡棕色,下体棕黄,均杂以黑色横斑。栖息于海拔600~1800米的多岩山坡,活动于竹灌丛地带。以蕨类、麦叶、胡颓子、草籽、大豆等为食。3月下旬进入繁殖期,筑巢于乔木树下或杂草丛生的低洼处,每窝产卵5~9枚,淡黄褐色,无斑,孵卵期22天。




以上信息由曹景所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6月份为温高雨多梅雨季节,白粉病、蔓枯病、病毒病等多种病害易混合发生;主要害虫蓟马、烟粉虱、夜蛾等开始大范围危害。在开花前、幼果期、果实膨大期各喷一次喷施蒂灵溶液,可能使瓜蒂增粗,强化营养定向输送量,促进瓜体快速发育,瓜型漂亮,汁多味美;生长周期不落花、不落瓜、无裂瓜、无畸形瓜。

 

1、白粉病:雨晴交替天气发生重。防治药剂可用:25%粉星或80%成标或5%高扑或50%翠贝+新高脂膜800倍喷雾,喷水量要大(亩用水量在75公斤以上),叶片藤蔓均匀喷透。

 

2、蔓枯病:雨水多发生重。防治要点:加强通风降低湿度,及时用药保护伤口。防治药剂可用:43%好力克5000+60%百泰1000倍+新高脂膜800倍,或70%品润600+10%世佳(灵动)1500倍+新高脂膜800倍喷雾。

 

3、病毒病:蚜虫、蓟马、粉虱等是传毒媒介,危害西瓜幼嫩组织后,由于口器带毒而引起的感染。防治要点:首先做好蚜虫、蓟马、粉虱的防治工作;注意农事操作卫生;在初发病时用2%菌克毒克200300倍+新高脂膜800倍喷雾。

 

4、烟粉虱:在蔬菜种植区发生严重。防治烟粉虱一定要联防,所有种植户一起喷药防治,连续23次,同时对大棚周围的杂草一并防治。防治药剂:2.5%天王星1500倍+新高脂膜800倍倍,或3.5%锐丹1000倍,或70%必喜37500+新高脂膜800倍喷雾。

 

5、蓟马、蚜虫:防治药剂:对蚜虫用20%畅达新高脂膜800倍喷雾。对蓟马用80%锐劲特15000倍或20%畅达(或大丰收6号)1500倍或25%阿克泰5000倍或25%允美1500倍+新高脂膜800倍喷雾,在药剂中加入适量红糖或蜂蜜可提高防效;喷药一定要在上午花开的时候,下午花闭合以后用药效果不好。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