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技术合作>正文

阳泉哪里卖洒水车

2017/08/04 17:49:50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技术合作信息编码:4950285076.shtml
信息标题:阳泉哪里卖洒水车

金农网农业百科:


  一、圈舍通风
  1.羊舍隔层用木条铺做,木条间距以保持羊脚不落空为宜。隔层与地面距离一般为20~30厘米,保持羊舍透风,便于清理粪便。羊舍高度应保持在2米左右。
  2.羊舍通风要畅通。羊舍应安装纱门纱窗,防止苍蝇蚊子进入。严防暴雨袭击羊群。羊遭雨淋易感冒发烧,造成掉膘。
  3.放牧要早出晚归。供足盐和清洁饮水。每天给羊喂1~2次混合饲料(麦麸、玉米面、豆饼加稻糠、草粉),同时,每天给羊群饮4~6次淡盐水。
  二、增加营养
  1.尿素增肥法。一种方法是直接将尿素与精料均匀混合后饲喂,其方法是按精料的1.5%~2%含量混在精料中喂给。第二种方法,在青贮饲料时,以一定的比例混入青饲料中,其适合的比例为1000千克青饲料加5~6千克尿素。
  要注意:第一,掌握好尿素的喂量。每天饲喂的数量占羊体重的0.02%,不超过日粮中干物质的1%。即成羊日喂量10~15克,6月龄以上的青年羊 6~8克。但首次喂量只能按规定量的1/10供给,以后逐渐增加,至10天以后达规定量。第二,不可单独喂尿素,也不可溶于水中饲喂,喂尿素后也不能立即饮水,应在30分钟以后进行。第三,对病羊和体质较弱的羊,要少喂或不喂。
  2.饲喂优质饲草。选用适口性好、营养价值高的牧草如青豆秆、紫花苜蓿等,特别是刚断奶的羔羊和怀孕母羊更需注意这一点。
  3.补饲精料。成年羊,每天补饲精料200克左右;刚断奶的羔羊每天补饲精料100克左右。每百克精料中,饼类应占25%,若是加入棉饼或菜饼,需经过去毒处理,方法:用水浸泡24小时,再用清水漂洗。
  4.补喂食盐。每公斤体重添加0.2克,以维持机体内酸碱平衡。
  5.饲草干、青搭配。
  三、防治疾病
  1.搞好疫病防治。按照羊的免疫程序,及时免疫接种疫苗。羊舍要定期进行消毒,为防止蚊虻叮咬,还可以对羊体喷洒药物。 2.定期驱虫。入夏的羊只注射阿维菌素,每公斤体重0.02毫升,以驱除体内外寄生虫。
  3.防治腹泻。羊只拉稀时,可采用早上空腹口服2支8万单位的庆大霉素,连服2天即可。
  4.防疫注射。没有注射过W疫苗、羊痘疫苗的羊只,一定要补注疫苗。 

洒水车主要用于大中小型城市路面冲洗,树木、绿化带、草坪绿化,道路、厂矿企业施工建设,高空建筑冲洗。具有洒水、压尘、高、低位喷洒,农药喷洒、护栏冲洗等功能,还具有运水、排水,应急消防等功能。购车热线:138-8688-6773   业务QQ:122249537 

以上信息由张俊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 在线咨询:
  • 手机号码:13886886773
  • 电子邮箱:122249537@qq.com

联系地市: 湖北省随州市程力汽车工业园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