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农业综合>正文

保定花海策划价格一览表

2017/08/23 17:57:04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农业综合信息编码:5704103821.shtml
信息标题:保定花海策划价格一览表

金农网农业百科:


  防治鱼烂鳃病和肠炎病 每100公斤鱼用大蒜素10毫升,拌入饵料中投喂,3天为一个疗程;或每100公斤鱼每天用10%人工合成大蒜素200克拌饵投喂,连喂6天。
  防治鱼暴发性出血病 可每万尾鱼种用大蒜0.25公斤、喜旱莲子草4公斤、食盐0.25公斤与豆饼磨碎投喂,每天2次,连用4天,效果明显。
  防治草鱼出血病 可每50公斤鱼用水花生5公斤,捣烂拌食盐0.25公斤、生大蒜0.25公斤、大黄0.5公斤,再拌米粉、麸皮或浮萍5~10公斤做成药饵喂鱼,连喂7天。
  防治草鱼疖疮病 每100公斤草鱼用大蒜头2公斤,先剥去皮,捣烂,加入10公斤米糠、1公斤面粉、1公斤食盐,搅拌均匀后,每天投喂一次,连用5天。
  防治鲤鱼竖鳞病可每20公斤水中加入2~3毫升大蒜素浸洗鱼体,疗效显着。
  防治鱼锚头鳋可用大蒜素以10×10~30×10浓度浸洗鱼体1小时,锚头鳋可被杀死。
  防治鱼嗜子宫线虫病可用去皮大蒜头捣碎取汁,加水5倍冲稀,浸洗病鱼2分钟。

规格型号:精装
计量单位:斤
产品单价:电议
供求数量:不限
保定花海策划价格一览表

财富热线18051196578矮生组合:由一、二年生和多年生组成花卉组成,能够满足低矮景观要求,整个组合高度可控制在30~45cm。包含主要有矮蛇目菊、矮矢车菊、花菱草、松果菊、屈曲花、半支莲、百日草、虞美人等近10种花卉,从春到夏次第开放,各种色系搭配合理,景观效果细致而生动,地面景观效果极佳。建议播种量为2.5~4g/m2。园林应用:适用于城市道路、小区及庭院等需要营造低矮景观效果的点位。
 
   
草花地被苗种子

以上信息由张进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联系地市: 江苏宿迁市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