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农业综合>正文

泗县出租企鹅展览

2017/08/21 12:41:59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农业综合信息编码:4159571481.shtml
信息标题:泗县出租企鹅展览

金农网农业百科:


  辣椒的病毒病是辣椒生产中的主要灾害性病害,造成辣椒易落叶、落花、落果。自20世纪70年代以来,辣椒病毒病不断加重,减产幅度达30%-70%,重者绝收,极大地影响了辣椒的生产。

  一、病毒病症状辣椒病毒病由于毒源种类的不同,其症状表现也有所不同,主要有轻型花叶、重型花叶、黄化、坏死和畸形5种。

  1、轻型花叶病初现明脉轻微褪绿,或浓、淡绿相间的斑驳,病株无明显畸形或矮化,不造成落叶,也无畸形叶片。

  2、重型花叶除褪绿斑驳外,还表现为叶脉皱缩畸形,叶面凹凸不平,或形成线形叶,生长缓慢,果实瘦小并出现深浅不同的线斑,矮化严重。

  3、黄化病叶明显变黄,落叶。

  4、坏死病部组织变褐坏死或表现为条斑、坏死斑驳、环斑和生长点枯死等。

  5、畸形病株变形,出现畸型现象,如叶片变成线形叶,即蕨叶;或植株矮小,分枝极多,呈丛枝状。

  在辣椒生产中,几种症状往往同时出现,引起落叶、落花、落果的“三落”现象,严重影响辣椒的产量和品质。

  二、病毒病毒源我国已报道辣椒病毒病毒源9种,包括黄瓜花叶病毒、烟草花叶病毒、马铃薯Y病毒、烟草蚀纹病毒、马铃薯X病毒、苜蓿花叶病毒、蚕豆萎蔫病毒、烟草脆裂病毒,部分地区鉴定到辣椒轻微斑驳病毒。

  我国黄瓜花叶病毒和烟草花叶病毒是发病率最高、分布最广、危害最大的辣椒病毒病主导毒源。主要病原病毒在田间的消长动态是,烟草花叶病毒发病较早,6月中旬前发病率高,6月中旬后黄瓜花叶病毒逐渐上升,7月下旬至8月中旬出现发病高峰,复合侵染造成更大危害。

  三、传播途径辣椒病毒病传播的主要途径有两条,一是昆虫传播,如蚜虫传播;另一是接触传播,如机械摩擦、人为接触传播。依靠昆虫传播病毒主要是黄瓜花叶病毒,而烟草花叶病毒主要靠机械摩擦、人为接触来传播、辣椒种子和土壤也能传播病毒,但不是主要传播途径。

  四、发病条件辣椒病毒病发病与气候条件和蚜虫发生密度有关在高温、干旱、日照强度过强的气候条件下降低了辣椒抗病的能力同时促进了蚜虫的发生、繁殖,导致辣椒病毒病严重发生;在辣椒定植偏晚或栽植在地势低洼、土壤瘠薄的地块上发病也比较严重;与茄科蔬菜连作发病也严重;辣椒品种间的抗病性也不相同,一般尖辣椒发病率较低,甜椒发生率较高。

  五、药剂防治辣椒病毒病的防治一般采用选用抗病品种为基础,注重农业防治,及时消灭传毒介体(蚜虫),化学防治为辅的防治策略。但实际生产中对化学防治措施的依赖性仍然很强。

  1、克病灵:每亩使用有效成分34.5-52.5克,喷雾;

  2、菌毒清:每亩使用有效成分187.5-281.25克,或166-250微升/升喷雾;

  3、金叶宝:每亩使用有效成分200-250克,喷雾;

  4、宁南霉素:每亩使用有效成分90-125克,喷雾;

  5、沃野病毒畏:每亩使用有效成分400-600克,喷雾。

  此外,下列药剂报道亦用于辣椒病毒病的防治,具有较好的防治效果。

  1、83增抗剂:每亩使用有效成分900-1500克,喷雾;

  2、抗毒剂一号:每亩使用有效成分12.45-18.75克喷雾;

  3、病毒A:每亩使用有效成分499.5-750克喷雾;

  4、植病灵:每亩使用有效成分11.25-16.5克,喷雾。

规格型号:环球飞车表演、企鹅出租、动物租赁
计量单位:百鸟展出租、百鸡展出租
产品单价:电话详谈---15554443381---18369803016(微信同号)
供求数量:根据客户要求提供所有动物
昌乐县出租企鹅展览麻栗坡县马戏团表演出租山东诚信租赁服务羊驼出租、矮马租赁、海狮表演租赁、企鹅租赁出租、马戏团表演租赁、杂技表演出租。↓
动物租赁流程:

以上信息由郭婷婷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联系地市: 山东省济宁市诚信萌宠凭租中心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